°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0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三   清涼


Top Secret - w-inds. 滿足分類: 歌詞

最近開始聽回舊歌XD
麻,其實都只是把以前的大碟都拼在一起聽w
由上回重看w-inds.的Live時,聽回這些音樂,
突然有一種不同了的感覺0   0...

由以前一些聽起來沒什麼留意的歌,
到現在好像聽出了別的味道w
我是進一步了解了歌詞的意思吧?
從前都沒怎細心每一首歌都看著歌詞聽好幾遍,
最近...咳...我很閒(對不起我不應該閒的Q口Q)...所以都會盯著歌詞...
接著我發現Journey裡的幾首歌...都會令人噴血(*´∇‵*)

最留意的是Top Secret跟Crazy for you  (大心
真的好讚啊.....   鼻血ww↘ ____OTZ

先貼一下Top Secret的歌詞ww
請準備面紙 (?)


p.s. 我第一首錄的歌我要挑戰它!! (炸) 我會努力練歌的了QQ


---
 

聽的話先按停背景音樂ww
以下這歌不是自動播放,敬請自按(?





Top Secret:

Hey 隱藏在妳心中的欲望
現在就讓我看見
So 來製造妳與我的 全新祕密

交纏的指尖 凝視的視線
感受妳的呼吸 到我身邊來吧

陷溺其中也無所謂... 那份覺悟
若已深深渲染上 妳的心中

就連深紅的口紅 我都會弄亂它
將 理性 拋開

Oh 已跨越了界線
絕不能讓人發現
已經、有人追來了
快用親吻來隱藏

遠方的警笛 持續響著
兩人的心跳 漸漸加速
驚險與背德 若是重疊的話
就讓我們一起墜落到最深處吧

逃離吧... 直到世界盡頭
我 們就好像是 亞當與夏娃
已無法再回到 伊甸園
就這樣 頭也不回

無法對人說出的 秘密的數量
讓愛滿溢 開始加速

陷 溺其中也無所謂... 那份覺悟
若已深深渲染上 妳的心中

就連深紅的口紅 我都會弄亂它
將理性 拋開

逃 離吧... 直到世界盡頭
將這約束 深深刻印
現在用秒速 將不安捨棄
將一切都 奉獻給妳
 
(歌詞來源: 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

p.s. 2  個人最愛 『就連深紅的口紅 我都會弄亂它..』←這段(*´∇‵*)   嗚哈...好萌... (噴鼻血

發表時間:2010-04-14 11:2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   和暖


2010-04-11 滿足分類: 日記

呼呼..明天要上學 (汗
啊啊....真的不太想上/ w \
不過都是最後的幾天了吧?
我會加油的了OTZ

今天月月去了BBQ~
接著今天我有五份三的時間都在睡覺 (死
星期三去弄gel甲www
WAKUWAKU~~~

---

好啦!
趁月月未回來我去洗個白先0 3 0
嗯哼~
下回見囉w\~/

(超快速的完結了)

發表時間:2010-04-11 08: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9 日  星期五   清涼


2010-04-09 滿足分類: 日記

花了三~四天時間,把所有w-inds.的演唱會看完了! (心
真的很感動QQ 由一開始到現在進步了很多!
希望今後一直都能聽著他們的歌生活> w <b

---

今天繼續研究了電腦錄音的問題,
這回總算有解決方法了!
鏘鏘鏘~ 就是換音效卡了 (炸
麻,不是買新的,而是問朋友借來用XD
先試試是不是真的是音效卡不夠好的問題啦~
如無意外,錄音成功的話!     就會去買一個新的麥克風(*´∇‵*)

近日都開始做一下運動...
原來我的身子真的很弱(?)...
只是單單20回situp就被擊敗了OTZ
從第一天開始腰就很酸痛XD
雖然這樣! 我還是每天會做/ w \b
現在是基本20回,但有空的話還是要再做一下!
看我之後每天會做多少うふ♪(* ̄ー ̄)v

正打算這星期日去報名學跳舞!
我要做運動做運動做運動做運動做運動.....(Loop

唔...好啦,明天莫明奇妙的要上學 (汗
還是早點睡好了...
明天下午還要出MK交收(掩面        沒有午睡啊....(炸


(*⌒○⌒*)おー(*⌒▽⌒*)やー(*⌒o⌒*)すー(*⌒ー⌒*)みっ♪

發表時間:2010-04-09 12:4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清涼


2010-04-06 滿足分類: 日記

呼...昨天跟今天都是睡個飽飽的w (大心
不過真的很熱就是了OTZ
經常都會睡到一半熱醒,接著再去睡/ w \
天氣快點再涼一下吧ww (天音:沒可能!
不過跟據天氣報告,這星期四的天氣會回到17~20℃
我愛天氣涼(*´∇‵*)

今天起來時已經是下午五時多了XD
其實還不太想起來,不過裡我媽抓起來吃晚餐 (汗
已經很久沒試過這麼早吃的了...w
我有預感晚上我很早就會餓 (炸

---看NICO看到忘了自己在打日記---

(*’∇’)ウフフフフ
現在超空閒/ w \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好OTZ
麻...我去練一下歌吧/ w \
有時間再上來報告一下行蹤(?)

(* ̄▽ ̄)ノ~~ マタネー♪

發表時間:2010-04-06 07: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4 日  星期日   清涼


2010-04-04 滿足分類: 日記

最近我懶掉了XDD
一到假期都爬出街去玩 (笑)

1/4
第一天假期就睡死 (炸

2/4
去了月月家睡w (心

3/4
跟月月去教會的聯合(?)浸禮,
觀禮+幫月月照相w
結束之後,就去唱日K!
喔野~我唱得超利害(啥) 搶歌搶得好爽 <-喂
好不容易就開聲了XD唱得最痛快的一次> w <
還想繼續唱啊/ w \
晚上月月陪我回家w

4/4
睡醒後跟笨月去吃下午茶~  其實是早餐 (炸
吃完回家就看w-inds.的演唱會!!
看04年的Live看到吃晚餐w
接著再聊了會天,上youube找カラオケ玩 (?)
不久月月就回家了w
我就去洗白,洗完繼續播05年的Live XDD

------------------

一直看Live看到現在!
慶太果然很利害/ w \
唱功實在太利害了QQ

這個暑假,我打算去學跳舞XD
麻,其實這個由很久之前說到現在都想學的了...
不過我現在想學的目標跟以前不同XD
以前純粹覺得跳舞很有趣www
這回是想練肺活量 (炸
雖然說跑步都可以練啦...
既然跳舞都可以不如就一舉兩得(?)去學跳舞就算了0 3 0~
要練好肺活量,才能唱好歌w+
替我加油喔! > w <b

好啦,都把最近的事情都報告完了XD
現在就去專心(?)看一下w-inds.的Live 0 w 0+
下回見w\~/


發表時間:2010-04-05 12: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