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0 年 5 月 23 日  星期日   驟雨


2010-05-23 滿足分類: 日記

最近很懶上來寫日記0 3 0...
現在一天有一半時間都浸(?)在動漫畫小說中www

麻...暫時來說都很閒。

---

下星期二月月去日本了QQ...
去一星期Q口Q
嗚嗚嗚...我媽又不知什麼時候回來...
月月又不在... 。・゚゚・(≧д≦)・゚゚・。エーン!!

算了0 v 0 都習慣了XD
出多點街就可以了! (點頭)

呼呼...好啦,是時候去睡了。
明晚去上堂~~

發表時間:2010-05-23 05:3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六   清涼


2010-05-15 滿足分類: 日記

早安! 今天是難得的自然醒!
麻,近況的話,有看噗的人都應該知道的了ww
不過還是再來這邊打一下日記吧(*´∇‵*)

---

昨天,(下午)三時起來後,就立即梳洗衝出MK!
Drrr小說我來了www  ←抱著這樣的心情出門XD
去信和買完後,就順路行去銀城探班ww
做了一回帥哥外賣員(?),把M記送到親愛的燦燦那邊w
接著在燦燦打工的店裡坐了不錯久ww

差不多七時就繼續前進了w
本來是要去火車站那邊的拍C肥,
經過旺中時進去逛了一下ww
因為臨也的關係,特地買了一只戒指,戴在食指上ww
其實想要買一對的.....不過不知會不會敏感,所以先買一只試試0 3 0

快速買完,就擠下樓。(超多人的旺中/ w \)
往拍C肥前進ww
剛買了咖啡坐下時,月月就問我去不去他那邊等他www
才不要(?) 我要在這邊喝咖啡看小說ww
很悠閒的邊喝邊看,差不到9時月月就到達了w

兩星期沒見的月月啊!! 很掛著你> w <
一起的時間,令我已經忘了很久沒見的事實(?)
雖然沒見兩星期,但還是好像昨天的事ww
果然,人對一些習慣了,長期都會遇見的事情,
就算過了長時間沒有遇見,可是身體還是會記得w
月月ラブ!月大好きだ!(*´∇‵*)

---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打算w 明天除了晚上上堂外都沒有特別打算ww
星期一約了熊貓借書! 惡魔事典我來了A_A+ (口水)
其餘時間大部份都很空閒ww
要約我的話請自訂時間www

好,我再去看Drrr小說了!
(* ̄▽ ̄)ノ~~ マタネー♪

發表時間:2010-05-15 04: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四   清涼


2010-05-13 開心分類: 隨心記事

啊啊w 今天也是過得很悠閒!
很想明天去信和買我在家裡怨念了很久的Drrr小說!! (笑)
今天已經不太能忍住想看下去的欲望,跑去看同人了...
不過我發現我被ne了不少劇情 (汗)

在看同人之前,我去pixiv抓了一堆臨也和正臣的圖下來ww
哇♥♥♥♥ 臨正這CP很有愛wwww 想不到故事還未完,就出現了一堆BL出來XD
真的真的超讚! 月月去日本時幫我買一些臨正的同人本吧!! (炸

---

從以前開始看動畫時,我發覺我的本命通常都會是反派角色XD
要說的話...像是Sephiroth跟六道骸那類吧?
やあ∼壞蛋角色通常都是超有吸引力的XD
果然我是配角派的!

角色愈變態就愈喜歡! (喂)
麻,臨也應該是最近的變態角色代表吧(?)

臨也名句:「人ラブ!俺は人間が好きだ!だからこそ人間も俺のほうを愛するべきだよねぇ?」
夜版翻譯:「人LOVE!我最愛人類了!所以人類也應該要愛我吧?」 <--總覺得差了點東西

最近的口頭禪都變成了「人ラブ!」這樣了 (笑)
跟月月聊電話,第一句就是這句XDDD

---

まあまあ,現在再去吃一下毒藥(指Drrr)來舒緩一下毒癮(指想看Drrr的感覺)先囉 (喂
(* ̄▽ ̄)ノ~~ マタネー♪



p.s.  臨也ラプ!僕は折原臨也が好きだ! (?

發表時間:2010-05-13 09: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三   清涼


2010-05-12 愉快分類: 日記

今天把餘下未看的Drrr都看完了(*´∇‵*)
臨也ラプ★  (炸

抓了一大堆臨也的圖A_A+
超~~有~~愛~~啊~~♥

高中時的臨也~



正臣都很可愛♥



哇哈wwwwwwwwww Drrr最高!!!


---


剛剛,我媽遞了一本書給我,說:吃蕃茄很好啊! 又能減肥! 要吃多點!
我:喔喔,好像不錯耶...
接著我看了一下封面

...........
.........
.......
.......
哪裡不錯?!!!!!
20都沒到還回到21歲?!!?! (誤)

母上:....(茶)


<報告完畢>

發表時間:2010-05-12 11: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5-12 滿足分類: 日記

口試前的假期第一天!
所以昨晚就早早的睡,準備之後會瘋狂的玩一下(炸)

啊啊~月月也快點考完試吧/ w \
已經兩星期沒見了喔QQ
在一起的兩年間,都沒試過這麼久沒見面OTZ
月月加油!溫習考試加油!快點考試回到我的身邊吧> w <

唔...好啦,先吃飯!
好餓~~
(飄走)

發表時間:2010-05-12 03: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