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3-01-29 | 分類: 日記 | (=`・ω・´)∩やぁ♪♪★☆
昨晚大意了(?)所以沒有睡覺 (炸
接著早上就在發呆和收拾房間裡渡過了0 3 0~
在收拾東西時把日記本給找出來了(笑
這日記本用了十多年,還是沒用完ww
可見我寫日記的頻率是多慢ww
今年,應該能用完吧?....嗯,應該。
(內心OS:其實是因為想要一本新的日記本) <-喂
說起來...我什麼時候會出旺角呢/_>\...
我的鍵盤...已經超級有問題了....
一些鍵裡的軟膠都爛了~"~
鍵盤君你要撐著啊!
現在不斷在找漫畫小說動畫在填滿自己的腦袋
........對不起我知道我悠手好閒是不對QwQ
まぁ…なんくるないさ(●´・△・‘)はぁ∼
| | 發表時間:2013-01-29 11:4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3-01-28 | 分類: 日記 | 嗯,晚上好。 (?
很久都沒有來這邊了XD
上回都是上年生日的時候XD
看一下自己以前的日記,愈來愈覺得自己失去了書寫能力/_>\
以前隨手拿著筆,有一張紙,就能把紙填滿自己的文字,
可是現在即使拿著筆,還是沒有寫出什麼的意欲。
明明以前打發時間都是用這個方法,
可是現在已經不適用了~"~
一來是怕被人看到吧XD
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東西,都是很直接的寫出當時所想的心境。
不過想起以前我媽看到我心情不好時寫的東西,還跟醫生說了...w
噢賣吉,我只是心情不好時寫的一些氣話啊
好吧,從此以後我都把寫完的東西收好,不會放在桌面了。
接著就被人覺得我開始不再說話,
以前會說的,現在都不會說。
反正說了都是被撥冷水啊,那我還高高興興的說出來給人撥嗎?
就算是說自己身體不舒服都要看臉色,對方開心也可以說,
對方心情不好的話,一定又被念念碎。
(●´・△・‘)はぁ∼ 要是我變瘋子的話,一定是被人逼的。
真的,我不怎麼喜歡被人知道自己的思考,
雖然被猜中是會有點開心,因為感覺對方很了解自己,
可是只限於某些事情啦,有一些比較深入的想法,真的不怎麼想被人知道。
好囉,負面說話就說到這裡。
下回見ノシ | | 發表時間:2013-01-28 10: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裹 |
| | 發表時間:2012-11-19 12:39 PM |
| 2012-11-13 | 分類: 日記 | (*´・д・)ノ☆コンバンハ☆
還有三天((OAO))
但是沒什麼感覺(茶
可能我也到了"生日也不會高興"的年齡了XD
接著這幾天身子都不舒服(´・ω・‘)
胃都在Party狀態......
可是會餓時還是會餓,吃飽後又是繼續Party OTZ
我的胃的HP值已經到了極限了嗎!?
唔....怎樣也好啦....
先去睡一睡.... (咦
昨晚睡不多,現在超睏(呵欠
(* ̄▽ ̄)ノ~~マタネー♪ | | 發表時間:2012-11-13 08: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2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二  |
| 2012-10-30 | 分類: 日記 | 今天是下雨日0 w 0...
在早上時被雨聲嚇(?)醒,爬起來關窗,
接著就吃早餐,看零紅碟的實況0 3 0~
之前一直都覺得太可怕所以沒去看XD
不過今回找了一個聲音很平穩的實況,
應該沒事吧XDDD
不過怎說也好,我一定不會在晚上看www
---
最近サリシノハラ中毒中XD
好喜歡這歌的旋律和歌詞
雖然帶著淡淡的悲傷憂愁,
但是感覺很痛快(誤 <--M魂發作
附帶中文字幕w
| | 發表時間:2012-10-30 10: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