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1-03-20 | 分類: 日記 | 最近很想再拾打網誌的習慣....
可是也有發現,比起以前因為用Plurk所以沒日記的情況,
現在是Plurk都沒怎麼用...為什麼的呢?
難道我已經失去了語言的能力嗎?
以前總是能隨隨便便的寫出一大段網誌或是隨想。
現在已經沒有那種隨時拿起紙就寫日記的習慣了....
閱讀以前的日記時,我總是感嘆那時的生活。
看來我現在已經把以前那種寫日記的時間用來發呆了。
---
今天晚上又是吃媽媽製的愛心飯盒。
也就是說在母上放工回來前我都是自己一個在家...
好吧,算上兩只貓咪,那就是一人兩貓在留在家的狀態。
記得以前,母上因為工作需要經常要離開香港,
有時候會一星期甚至一個月都只有自己在家。
那時候我到底是怎樣過日子的呢?
我究竟是抱著什麼心態去過每一天的呢?
到現在我都忘記了。
當你想要時間過得慢點時,你就會發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相反,要是你想要時間過得快點時,你永遠都覺得時針是轉得很慢。
我現在可是想要時間過慢點,能令我好好享受校園生活。
畢竟我很愛現在我的班級。
---
也差不多了...腦細胞也快被我用完才只寫這麼少字...
麻...這回事要慢慢習慣回來的,我會努力!
希望可以隔天就寫一篇網誌吧!
(* ̄▽ ̄)ノ~~ マタネー♪
| | 發表時間:2011-03-20 04: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モザイクロール | 分類: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
相關... | |
作詞:DECO*27
作曲:DECO*27
編曲:DECO*27
唄:GUMI
⋯⋯Mosaic Roll
某句言語 刺穿了你
自傷口滲出的液體
試著形容為「愛」
同理體諒的缺乏
及徒剩形式的交媾
腐敗孽緣的 你與我這般相似
「即使如此還是喜歡・・・。」
之類的(笑)
愛過有什麼不好
束縛著 誰都 觸碰不到似地
這不也是命運嗎
消失 消失 在某個愛的世界
結束的時刻
對你已經厭倦透頂了喔
分不清愛和慾望
放手該怎麼做才好
同理體諒的缺乏
及徒剩形式的交媾
腐敗孽緣的你 與我這般相似
即使如此也沒關係…。
能說是愛過嗎?
緊抓不放 痛苦掙扎的事
殺了有什麼不好
你所討厭的 這種我
愛過有什麼不好
束縛著 誰都 觸碰不到似地
這不也是命運嗎
消失 消失
在某個愛的世界
註:歌名「Mosaic Roll」是一種內部呈馬賽克狀交錯口味的蛋糕捲。俗稱瑞士捲。私心認為有「Mosaic Role」另一層含意 | | 發表時間:2011-03-19 04: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03-17 | 分類: 日記 | 最近開始發現,自己有些習慣都不見了的樣子www
...也不算是不見了,只是覺得就算做了都沒以前的大滿足感...
比如是睡覺時很喜歡把枕頭當是人的抱著睡啊,要不然就是睡前的思考。
但感覺這類習慣最近都退下(?)了的感覺 (茶
現在趴床只會想到:快點睡,要不然明天起不來... / 為什麼還未睡著的啊?
沒有人會把時間給我...想隨時找個人聊天都那麼難....
唔...果然是被寵壞了嗎?
..................................................
感覺很像很久沒有暢快的聊過天了....
很累喔...
很想睡覺...
要是給我睡到世界末日你說多好!
(語無倫次,腦袋當機中) | | 發表時間:2011-03-17 10:0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1-03-16 | 分類: 日記 | 唔...很久沒有來過寫日記...
最近都是音樂每一天的感覺 (側頭
在一個月後有音樂考試...真的不是普通的擔心 囧~
Bass我還是新手而己...加上樂器是第一次接觸...
譜又記不住... (掩面) 很擔心就是了!
---
麻...從昨天開始我又明白了一些東西。
果然呢,人是能從錯誤或是失意中漲(?)大的!!
即使是怎樣傷心也好,怎樣失落也好,
只要大哭一場,再吃一頓好吃的飯就可以療傷w
永遠也沉在不開心的情緒裡可是會長皺紋喔! (喂
....加上我明白"很累"這感覺。
一座砂造的城堡,沒有了水的滋潤,會倒下。
你重新再製造一座新的城堡,也是需要用力氣...
當一件你辛苦地建造的事物被破壞了,
會累也是很正常吧! 只好休息好後再去重造囉! (開始語無倫次)
謝謝你之前一直支撐著我,雖然你現在已經放棄幫我澆水,
但是也令我明白了一點:愛是自由的。
即使沒有了你澆給我的水,我還有雨水的幫助,我還是能拙壯成長。
即使沒有了你給我愛的養份,我還是從很多朋友身上感覺到愛,我還是能吸取愛的養份成長。
即使沒有了你給我的盆栽,我還是能在土地上生長,我還是能抓著不會放棄我的地心吸力。
我是生命力頑強的紫花酢槳草,並不是溫室裡的小花。我頑強的生命能令我在哪裡都可以自由生長。

你看我開得多美~
| | 發表時間:2011-03-16 01: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3 月 3 日 星期四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未分類 |
| | 發表時間:2011-03-03 09:35 AM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