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4 年 4 月 12 日  星期六   清涼


主題:藍 アイ AI 分類: 改版

終於捨得把Blog的版面改掉/_>\...
在很久之前轉用了Google Chrome之後,發現不能用圖像編緝器之後就沒改過了XDDD
前陣子不記得想做什麼載回Firefox,今天就發呆去改版/_>\....

雖然還是有點不滿意右邊的欄位沒有了.....但是現在就算吧
<--換了點顏色和背景就當是改版

全貌如下:

發表時間:2014-04-12 06: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4-03-25 鬱悶分類: 隨心記事

不知為什麼最近看自己的Blog,右邊的欄位會不見了/_>\....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但是怎麼set還是看不到QAQ.....
還要一版只顯示一個日記,最底的下一頁什麼的完全不見了.....
現在是叫我去找一個新的Blog嗎/_>\....
用了那麼久我不想轉耶QAQ

發表時間:2014-03-25 08: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3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MMD】Pusse Cafe 寿嶺二のお話【うたプリ】 感動分類: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 相關...

やばい!!!マジでやばい!!!
嶺醬你太犯規了吧!!!!!

每天上NICO必定會去オッティー さん的主頁看看有沒有更新,
接著今天就發現了這個MMD.......オッティー さん真的是うたプリMMD界的神人!!!
表情,演出,跟整個MMD的構成都十分完美 O﹃O

這回是說到有關嶺醬黑暗的那一部份...
雖然看著看到眼濕濕很心痛,但是不能不承認....
這樣的嶺醬還是好帥^q^ (喂
因為是平常難得一見,認真的樣子 (滾地

真是的,嶺醬你這麼帥叫我如何生存下去呢(・ε・`*) ...

 

發表時間:2014-03-16 08: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陰天


2014-03-05 分類: 日記

 很久沒寫過網誌= w = 不行不行,我要多寫一下XDDD

最近是歌殿狂熱XDDDDD
上年的最後一天特地去買新的PSP接著再訂了歌殿的All Star = w =...
因為當天不能玩,但又想跟アイアイ過年,所以去買了Fans Book (炸
真的沒想到我會再次萌起歌殿xDD
其實並不是沒有萌過,只是萌的時期都不長0 3 0~
開始的時候我好像萌翔醬,接著就是トキヤ跟蓮?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能繼續萌下去0 3 0~
人物的確是萌,但總是有一種差一點的感覺(茶

直到在動畫第二季出了一段時間,雖然當時動畫只看了一話我就放棄了www
第一話真的.....嗯~~~~~微妙?XD
直到我發現前輩組.....我就真正的掉坑了(掩面

四個都超有個性XDDD 但是全部都戳中我的萌點XDDD
其中レイちゃん跟アイアイ是最萌的兩個....
我很久沒試過因為萌而買角色的週邊wwwww
雖然只是幾個小物.....但是我真的沒買過XDDDD

麻,都是因為這麼萌我才會下決心去訂PSP GAME吧= w =
PSP的正版GAME我第一次買xDDDDDDD
真的嚴重中毒/_>\...



麻,前題先說到這裡XD
其實自己常常在想『要是我能遇上レイちゃん或アイアイ這樣的人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放手』
↑會這樣妄想都是因為不想面對現實はいごめんなさい。

因為覺得對方一定不會背叛自己,因為自己很了解對方.....
.....但是在現實,這樣的事才不可能會發生啦 ε=(・д・‘*)ハァ…
又不是小孩子這回事一早就懂了,只是還是不能脫離這種想法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了解,又怎樣去了解別人呢/_>\

之前我都是這樣覺得,所以才迷上慶太一迷就迷上10年/_>\...
不能不承認,他結婚時我受到超大打擊....還要是他之前否認過跟她的緋聞....
雖然我這樣說有點怪,但還是感覺到被背叛? 像是好像被騙了的感覺Orz
嗯,慶太能幸福的找到另一半我的確很高興,我也想很誠心的祝福他們...
但是麻,嗯,你知道的....真的是有點難受 (掩面
對女方來說,在30歲前踏入禮堂是很值得高興的事啊
而他們相戀都很久,所以我都覺得能結束戀情變成夫婦都是好事
嗯............................總之是失戀的感覺/_>\
<--被打擊到一段時間沒有聽他們的歌也沒有留意他們的動向

嗯?你跟我說三次元的戀愛?
....麻,就是說沒對像啦,認識新的朋友什麼的,好麻煩 (喂
 

發表時間:2014-03-05 11: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1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4-01-16 分類: 日記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這裡是很睏但是又睡不著的七夕葵OTZ

從昨晚三時左右一直滾到現在還是沒睡成…是怎麼的一回事啦(´;ω;‘)

結就是現在用note來打日記…姆,操作好不習慣喔(´・ω・`)

 

最近說實的情緒有點失控的感覺,不能說是不知道原因,但是又不明確

可能我都下意識把不高興的事都強迫自己忘記掉,所以我想不起原吧

也有可能因為是一些不能逃避的原因而令我不想面對…

姆…最近連自己明天會做什麼都沒有去想過,腦中一遍空白

我會不會是已經變得不正常了?

只要想起以前小時候的事情就不知為什麽覺得好痛

一直在想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子,我在人生的哪裡做錯什麼了嗎?

我那時沒能把錯補救成功嗎?

甚至會想到,要是那時父母的關係已經不算好,為什麼還要把我生出來?

我只是一個替你們維持一段那麼脆弱的關係的生成物嗎?

我知道可能你是想盡力挽回一段感情,但是有需要用我的人生嗎?

可能最初沒有我在的話你現在還會更自由,不用帶著一個拖油瓶

 

不過現在才這樣說我覺得一切都太遲了

發表時間:2014-01-16 07:0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