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這裡是很睏但是又睡不著的七夕葵OTZ
從昨晚三時左右一直滾到現在還是沒睡成…是怎麼的一回事啦(´;ω;‘)
結就是現在用note來打日記…姆,操作好不習慣喔(´・ω・`)
最近說實的情緒有點失控的感覺,不能說是不知道原因,但是又不明確
可能我都下意識把不高興的事都強迫自己忘記掉,所以我想不起原吧
也有可能因為是一些不能逃避的原因而令我不想面對…
姆…最近連自己明天會做什麼都沒有去想過,腦中一遍空白
我會不會是已經變得不正常了?
只要想起以前小時候的事情就不知為什麽覺得好痛
一直在想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子,我在人生的哪裡做錯什麼了嗎?
我那時沒能把錯補救成功嗎?
甚至會想到,要是那時父母的關係已經不算好,為什麼還要把我生出來?
我只是一個替你們維持一段那麼脆弱的關係的生成物嗎?
我知道可能你是想盡力挽回一段感情,但是有需要用我的人生嗎?
可能最初沒有我在的話你現在還會更自由,不用帶著一個拖油瓶
不過現在才這樣說我覺得一切都太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