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3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二   寒冷


2013-12-03 分類: 日記

想說把blog的bgm給改掉,但忘記了bgm現在廢了/_>\....
所以我來打網誌好了www


最近是最遊記狂熱A_A+ 八戒萬歲!! 天ちゃん最高!!
我都不記得是哪天,總之是前陣子想起最遊記的漫畫,
所以想說去載下來看。結果放在note裡放了兩三個月沒有動過它XDD

在十一月尾?不記得是幾號我就開始看,結果一看就看不停OAO....
看完全部之後又再一次翻看,接著上星期還去把漫畫給買回來了XDDD
不過很可惜的只買到第一輯,外傳,第三輯的第一本(連載最新)...
Reload呢!! Reload去了哪!!! (滾地
四處去問人,有些二手漫畫店的回應是:最遊記?不是只有一輯的嗎?
姆...我也知道是很久年前的漫畫...但沒想到是那麼難找到QAQ!!!
究竟可以在哪買到啦!! ...不過第一和第三輯跟reload是不同出版社...
而一和三都重整,但是二沒有....那很可能市面上已經沒有存貨也說不定......QAQ

之前還手滑了把動畫全部載回來了 (茶
還要是第一季,人物顏面崩壞的第一季www
我看了第一話就笑死了wwww

很多很都說這動畫是腐向...可是我又覺得不是啊/_>\
腐向的話應該有很多令人誤會(?)的設定?
但是最遊記我只感覺到友情
一開始看本篇的時候我都有點不明白的,
但是看完外傳之後我就明白了QAQ
看到悟空的長大(?)超感動的....
之前由那三人保護悟空,把未來把夢想都託付給悟空,
到現在,悟空在三人失意的時候用自己的方法鼓勵大家...
悟空的成長真的好利害!!!



好,既然不能放在bgm,只能在這篇日記裡放了XD
外傳的OP超讚!
聽說是KOKIAさん在看完外傳之後特地為這OVA而寫的歌
歌詞超給貼近故事的原意,超催淚QAQ!


好了,這回的狂熱就到這裡XD
不然會一直寫不停0 3 0~
またね∼



 

發表時間:2013-12-03 09:5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3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一   清涼


2013-11-18 分類: 日記

 ....嗯,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但是我想說今天應該是我有記憶以來心情最差的睡醒。

一句小小說話令我一瞬間就清醒了
接著就是開始在想我該找什麼地方打發時間好
離開這個家打發時間

不要說是小朋友的扮家家酒的戀愛
連"大人"的戀愛都是不能作標準
你們可以適應但是我不可以
對我來說始終跟我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
我好難在你的指令下一時對他好一時對他不好

早不來遲不來在我這個年齡你才來同居
你是在耍我嗎


看著我之後怎樣神隱掉吧

發表時間:2013-11-18 06: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3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五   清涼


2013-11-15 分類: 日記

倒數一天ww 感覺這兩年的生日前都有點心情不太好(?)
究竟是什麼一回事/_>\

這回正日在星期六,所以正打算要不要留去玩的時候,
我媽突然跟我說我阿姨那邊說有私房菜有位(?)
其實就是我阿姨的朋友本來約好的私房菜,但是臨時有事不能去,
所以找我們來湊人數...../_>\....是湊人數喔湊人數
為什麼我生日吃飯要去特地湊人數....
加上我媽又不是不知道我對私房菜的感覺一般....
再加上我一向不喜歡多人一起吃飯的/_>\
就這樣半強逼的被拉去吃飯的感覺超差......反正就算不是我生日他們都夠人數的啦
又何必要叫我去吃..../_>\....
現在真的心情超差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超煩的,感覺自己做什麼都心情超差
星期六超不想去吃飯/_>\........
好後悔那時被我媽順水推舟令我答應了她(掩面

唉...

發表時間:2013-11-15 01:5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3 年 11 月 8 日  星期五   清涼


2013-11-08 分類: 日記

ぎゃあああああああ!!  原來已經是8號了/_>\.....
距離上回上班我又宅了三個星期XDDDDD
但是今天才想起"對了我的薪水呢"接著去網上銀行看...
果然是6號才出給我QwQ 等了三星期終於有人工了 (撒小花

最近每天都有在玩結他,可是右手不知要怎樣彈QAQ
Chord除了bar-chord外其他沒什麼問題,就是右手的彈法太精細,好難喔喔喔 (滾地
不是說後悔買了黑色的結他,但是看到它身上經常有很多手指模和塵....
我該拿你怎麼辦啊384(結他的名字?)~~~~~(掩面

說起來...我家的鍵盤君還未拿去修理...保養中心在觀塘也太遠了吧/_>\
加上我都不知道能修到哪裡Orz 現在感覺很多鍵按下去都卡卡的...
可以叫他一整個給我換嗎/_>\... 還是該去買一個新的?
我以後不會看外表選鍵盤的了QAQ... 要買發光的鍵盤的話我不如儲點錢買貴點(?)
現在這個又薄又卡,有點後悔...
可是遊戲用的鍵盤又超貴.....................但是手感又很好耶衰鬼←
算了,這個之後再算XDD 反正最近都沒什麼機會出旺角買0 3 0

這陣子?或者我應該是說今年開始XD
我已經對酒這東西去到飢不擇食的地步XDDDDD
啤酒No problem,清酒米酒大丈夫,白酒OK,紅酒我想喝都會喝wwww
其實我是想喝酒精而並不是想喝酒吧(炸
之前跟燦燦兩個人喝了一枝白酒,接著上星期又不小心KO了燦燦半枝荔枝酒...w
燦燦對不起,我下回都買一枝放在家給你來喝/_>\

昨天又訂了服0 3 0~想說明明還有兩套在家未去私....
可是...我真的需要一點女裝(?)來沖淡一下我自己Orz
我家裡只有兩套GUMI是女裝QAQ.....
其他有四套都是男/_>\...而坑裡都有一堆是男角....
嗯,我會努力坑女角的了,但是出女王又太高難度....
結果我在note裡看漫畫時記起了我還有黃泉可以出!!!(´∀‘ Ξ ´∀‘)
よっしゃあああああ!!!!
っと思う時…この年でセーラー服…
うん、アウトだねアウト(´・ω・‘)
 

 

 

啊-....嗯,該去吃午餐了

(逃

 

發表時間:2013-11-08 12: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3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一   酷熱


2013-07-22 分類: 隨心記事

子供の頃はもう知っていた、自分と他の人とは違うという事、
知っていたなのに、ずっと知らないフリをした。
べつに”アタシが特別だ”とは思えない、でも確かにアタシはなにがを欠落してる、欠陥みたいに。
心のとこかで空っぽで、何も入ってない何も入れない。
そして、最近はこのことを強く意識している
”心が空っぽ”どか、”感情が欠落してる”どか

…なんか中二っぽい痛い言葉だな
ε=(・д・‘*)ハァ…もういいや、べつにあたしを理解している人が欲しいわけもないし
ただの愚痴です。

發表時間:2013-07-22 11:0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