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3-03-25  | 分類: 日記 | (=`・ω・´)∩やぁ♪♪★☆
今天不知為什麼一整天都覺得眼睛好酸~"~
又酸又乾,好像陳皮梅一樣/_>\ (啥
下午那段時間真的乾到快張不開眼睛...
現在這個時間還好,但看起來今晚都會早睡XD
上星期不知為什麼(?),正確來說是忘了什麼原因令我覺得無聊www
接著就跑去看《魔奇 MAGI》的動畫(*´∀‘*)
不看還好,一看就迷上了 (笑
很久沒看過這類題材的動畫了,不後宮(?)又不只賣男角ww
最重要其實是我一向不錯喜歡民族風的東西(無誤
那種ふわふわ的衣服好讚! 我好喜歡那種鬆鬆的褲(*´∀`)アハハン♪
漫畫也準備開始看XD 希望動畫不要爛尾/_>\
這個星期日就是RG...........
我很衝動(?)的在上個月決定出黑籃的冰室 (笑
現在....超擔心XDDD
因為感覺C3慎哥被我出崩了/_>\
害我上星期在看MAGI的同時就在想我是不是要坑點女角XDD
結果上淘寶看了一堆服,間中還會不小心點了男裝的連結 (茶
結果的結果 (笑) 我下一個坑是MAGI的ジュダル (掩面
說好的女角呢wwwwwww 噢不wwwwww
------接下來是HC時間--------
要是說ジュダル怎吸引到我....
第一點是黑色(炸) <--無敵的黑色控
第二點是服裝。明明是男生但穿著像舞漾(?)般的衣服,萌(*´∀‘*)
第三點是間中出現的孩子氣...萌啊 (滾地
要一點點全部數出來有點難ww
總•之•就•是•萌!! (王★道) <--?
反差萌的地方都不錯(*´∀`)アハハン♪
先來個官圖(?)

ジュダルマジ天使(*´Д`*)ハァハァ (自重不能
其實我好像蠻喜歡擁有超強力量的人?
我都不太清楚www
可能我自己都是渴望自己超強(?)的人XD 雖然現實一點都不是XDDD
但我很響往能讓他們任意妄為的實力
我正是:哼! 我有力量就什麼都能做! <--這類人
(很明顯是二次元世界裡的反派角色ww
------HC完畢-------
いや∼萌え禿げた (炸
最近都在NICO找MAD找了幾首新曲回來聽w
只能說NICO的神人太多,凡人的我表示困惑(因為聽不完)
很久沒有寫Blog,一次過寫這麼多字有點累(炸
總算把現在腦袋裡想說的事都說完了 (笑
下回再來寫0 3 0~
(* ̄▽ ̄)ノ~~マタネー♪
p.s. ジュダルマジ天使ぺろぺろぺろぺろぺろぺろぺ(ry
| | 發表時間:2013-03-25 09: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3 年 3 月 9 日 星期六  |
2013-03-09  | 分類: 日記 | 嗯....我又睡不著了てへぺろ☆Ow<
因為晚上的時間太靜太舒服,都想留點時間給自己發呆什麼的....
白天太多人(?),太吵,所以通常都用睡覺來逃避XD
有點糟糕www 我的避人症又出來了(?)
昨晚玩回有段時間沒有玩的LOL
真的...太久沒玩...我已經不懂玩中路了QwQ
玩sup變了在發呆,adc還好,都不會太差...
難道這是叫我轉行嗎QwQ
最近聽的音樂是....2012 pop songs mix (?)
實在太好聽www不小心(?)的down下來無限loop
聽著感覺很有活力? 或是感覺比較有點人氣<--明明在上兩段才說自己避人
總之聽著就很開心(*・▽・*)
下個星期六日就是C3了....
我還未買CON (掩面
有點怕崩wwww
慎哥你要保祐(?)我啊XD
好,今次就醬!
(* ̄▽ ̄)ノ~~マタネー♪
| | 發表時間:2013-03-09 07: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3-02-28 | 分類: 隨心記事 | 姆姆...在練打字時又被媽打沉我的鬥志....
在一個平常不用速成又不會打英文我的人來說
不看鍵盤打字是好難的事好不好!?
我用那麼多年電腦都是用九方來打字...基本上摸都不會摸英文....
就在這半個月可以不看都能打,我已經覺得自己做得很好的了...
雖然是慢了點...你就不能就一下鼓勵的說話了嗎OTZ
要怪我慢的話請怪那個一開始就介紹我用速成的人/_>\
那時我才小四,你要怪就怪他拐騙蘿莉啊/_>\
說是我練習不夠的人給我去學別的輸入法再熟練給我看啊/_>\
真是的...
說起來我家的鍵盤君都快不行了...
什麼時間去買一個好呢~"~
| | 發表時間:2013-02-28 09:0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3-02-22  | 分類: 日記 | どうも、久し振りです(=`・ω・´)∩やぁ♪♪★☆
最近...經過CW之後我就一直沉在淘寶XDDD
慎哥的衣服好難找啊QwQ
麻,總算衣服全部OK,現在欠配件OTZ
明天就是大出血的日子QwQ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突然又看起黑子小說XD
明明是在看psycho pass,接著在同一個網站看到黑子又跑去看,
接著忍不住的不斷找來看XDDDD
最近看得比較多的是赤司的小說=///=
還有汪汪涼太,感覺故事都不錯耶O﹃O
看小說看得多,就會思考很大事情XD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小說裡的主人公(?)
兩人一直在一起不離不棄真好QwQ
想起以前被男友說過:
「要是跟你分手之後應該會很可怕吧,因為你都會跟現任的男友說Ex怎樣壞怎樣不好。」
我當時的回答是:
『呃?會嗎?』
麻...現在想起來的話,就覺得:這是一個以分手作前提的理論嗎ww
天蠍座本來就是被說狠毒啊,冷酷的星座。
很多星座簡介都說要是背叛了天蠍座就要小心,因為會遇上報復。
.....那是以背叛為前提吧XD 不背叛不就好了嗎wwww
啊...又把自己心裡所想的和諧掉了www
啊啊~要把自己心裡想的事真接寫出來真的很難~"~
【狂愛(?),病態注意】
把我想的東西簡單地說,就是
都是因為互相喜歡所以在一起啦,為什麼要背叛呢?
我眼中只有你一個人的話我就不會去看別人啦,
為什麼你眼中還會有其他女生呢?
你可以患上一種我的缺乏症嗎?
因為我跟你一起之前已經會患上你的缺乏症。
約會什麼的,其實去哪都沒什麼關係啊,
不是我隨便,而是我覺得只要跟你一起的話去哪都沒關係。
你想要我變成怎樣也沒關係啊,只要你高興的話,
但你可不可以一直看著我呢?
我可以遷就你的喜好,遷就你的習慣,
因為這樣做的話你會高興。但可不可以厭倦我這種遷就?
任何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我都想跟你分享,
我想知道你對任何事的看法,而我也想你知道我的想法。
我擁有你就足夠了,雖然我不會說可以為了你捨棄自己的家庭,
可是我可以為了你捨棄其他東西。
.
.
.
.
糟糕我腦袋想的東西愈來愈嚴重(?),已經是不能見人的地步wwwwwwww
接著我就發現我又是S又是M wwwwww怎辦wwwww
(離題)
あう…(´・ω・‘)
好想有一個人能給我盡力的去喜歡 (滾地
(跑去忙
| | 發表時間:2013-02-22 02: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3-01-31  | 分類: 日記 | (=`・ω・´)∩やぁ♪♪★☆
今天約了燦燦和yungyung去還神萬佛寺~
再加上昨晚我超早就睡了,所以今天一早就醒來 (笑
今天看起來好暖和 (雖然我是這樣說可是我的手是冰冷的)
一會還要爬上山,所以應該不會太冷....
麻,帶備頸巾就好了(*・▽・*)
現在才10時我就把要準備的東西全部KO了= w =
那餘下來的時間幹什麼好呢XD
時間約了1200~1230,那我可以11時才出門0 3 0~
最近在看《Psycho pass》
近未來的設定,是我杯茶(?)
很久沒試過看新番時不會快轉了XD
這也證明這動畫有夠吸引我O﹃O
狡嚙...其實你是雲雀+10吧www
星座也跟雲雀一樣www
慎島....你其實是某個鳳梨用幻術變身變出來的吧XDDDD
既視感ぱねぇwwww
狡嚙傳來的好男人氣息真的不是一般的利害,
是超利害 (語無倫次)
OP ED也超好聽
雖然在NICO上看到留言,人們都好像不太喜歡OP
我的反應是:えーなんで?雰囲気すごくいいのにー
跟這動畫的感覺很配(*´∀‘*)
(動漫狂熱暫時完畢) <-? | | 發表時間:2013-01-31 10:0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