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3 年 5 月 26 日  星期日   雨天


2013-05-26 分類: 日記

 やぁ,好久沒來了XD

最近玩LOL的時候都有錄下實況動畫,
接著自己看自己笑XD

不過多看幾次之後,我就發現:咦?怎麼我的話都很少...
之後我就開始在想,是不是我的話真的很少,但又好像不是....
愈看愈發現我原來把很多"想法",都沒有變成"話語",
最終變成大部份都是我的腦裡想完,但沒說出來,
可是沒發出聲音,就是等於別人沒聽到。
所以我在別人的眼中應該算是少話的人吧?(可能)

在一對一對話我可以說很多話出來帶起氣氛,
但是人多起來我就只會呆在一旁作旁聽。
總結是:在大部份人的眼中我是很少話的人吧。

這個不說話傾向,我覺得好像愈來愈嚴重。

不說話,少了一種表達自己的機會,
最後只把自己的想法收起來,什麼人都不知道。
但是自己又會覺得痛苦,
可是痛苦又令自己更加不想開口。

煩惱的源頭,我都不太記得了,
現在滿腦子都是覺得很煩,連呼吸都覺得很痛。
雖然這樣說好像很中二病,
不過也可能因為連自己都覺得太中二,所以也才沒有說出來。
即使有能說的對像,也有下一個問題:我不想被對方擔心。

說起來,那麼多事其實都只是自己的煩惱和胡思亂想,
並沒有拉別人下水的需要。
這樣一想,我又把想說的話給吞回肚子裡了。

可能,我是沒有活著的實感,也找不到生活的動力。
所以才可以對任何事都抱著不關己的心態吧。
直接一點說:是沒吃過苦的臭小鬼。

要是說我現在願望,也大概是想沒人會看見自己吧。
或是單方面的接觸:我可以選擇要不要回應。
不想見人,不想說話,不想有白天,想要一直睡覺。

要我是несуществующий就好了

 

發表時間:2013-05-26 12: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3 年 5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明日へ連れて-緑間真太郎&高尾和成 分類: 歌詞

 

緑間真太郎 (CV.小野大輔) & 高尾和成 (CV.鈴木達央)


肩(かた)を落(お)とす背中(せなか)を濡(ぬ)らした

冷(つめ)たい粒(つぶ)が涙(なみだ)を隠(かく)して

どこか骄(おご)りがあったのだろうか

最后(さいご)、胜利(しょうり)へ届(とど)けない一歩(いっぽ)に


雨(あめ)はあがる このチームは 始(はじ)まったばかりさ


今日(きょう)の痛(いた)み 悔(くや)しさ 明日(あした)へ连(つ)れて

ただ纯粋(じゅんすい)に胜(か)ちたいと思(おも)える自分(じぶん)で

前(まえ)を向(む)いて 进(すす)もう 不安(ふあん)はないだろう?

确信(かくしん)してる オレ达(たち)は

まだまだ强(つよ)くなれる


愿(ねが)うよりも确(たし)かな手段(しゅだん)で

汗(あせ)をかいて掴(つか)みにいくんだ


近道(ちかみち)はない その努力(どりょく)が 信頼(しんらい)に変(か)わる


今日(きょう)の负(ま)けは 无駄(むだ)じゃない そう言(い)えるかは

谁(だれ)でもなくこれからの自分(じぶん)にかかってると

ひとりひとり 心(こころ)に 残(のこ)した苦(にが)さを

次(つぎ)のバネに そしてまた

必(かなら)ず戻(もど)ってこよう


今日(きょう)の痛(いた)み 悔(くや)しさ 明日(あした)へ连(つ)れて

ただ纯粋(じゅんすい)に胜(か)ちたいと思(おも)える自分(じぶん)で

前(まえ)を向(む)いて 进(すす)もう 不安(ふあん)はないだろう?

确信(かくしん)してる オレ达(たち)は

まだまだ强(つよ)くなれる

 

 

悵然若失背脊已濕透

冰冷的雨滴藏住淚水

有哪點是很值得驕傲的?

最後,離勝利只差一步

 

雨過天晴這支隊伍才剛要開始

 

把今日的悲痛懊悔帶往明日

能夠單純的只想著要勝利的自己

面向前方昂首闊步不安就會煙消雲散了吧?

深信著我們

仍未強不可敵

 

比起祈求以更確實的方法

揮汗加緊練習

 

沒有捷徑這份努力轉而變成信賴

 

今日的失敗沒有白費能否說出此話的人

不是別人而是從今以後要依靠的自己

每個人的內心裡所留下的苦澀

將化為下次的動力必能

再次回到這裡

 

把今日的悲痛懊悔帶往明日

能夠單純的只想著要勝利的自己

面向前方昂首闊步不安就會煙消雲散了吧?

深信著我們

仍未強不可敵

 

 


---

 

嗚嗚嗚嗚這歌好治癒QwQ

高尾的聲音好甜(?) 最近聽著這歌感覺都超舒服....

我、我才不會說我覺得綠間很可愛呢!! 你、你才不要誤會!! (?)

 

 

發表時間:2013-05-23 07: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3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二   清涼


2013-04-16 滿足分類: 隨心記事

おはよう…
在將電腦的資料移到新的硬碟上,不知不覺就早上了/_>\
啊.....我的睡眠時間..... (自作自受
麻,這兩天都在努力把軟件裝到新小電上....
終於有遲來的(?)Win7用了XDDD
明明Win8都出了我才開始用Win7 (炸

今天去了cwb找yung yung整甲,超開心w
和風NOW   (炸
Gel甲的圖案都畫得超精細!!
辛苦yung yung了 (抱緊
另外就是對不起燦燦QwQ
我想不到我今天會睡過頭OTZ
要肯尼在街上等我那麼久....

---

其實.....我想去睏了....
可是我又餓了/_>\
加上聽著w-inds.的歌,感覺還不想睡(?)
很期待星期四的求籤之行(?)
 (語無倫次

好囉,再去呆一下吃早餐 (炸
またねw

發表時間:2013-04-16 06:3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3 年 3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MMD】リスキーゲーム【マギ】 分類: 未分類

ジュダルちゃんエロかわいいです︿q︿
neroさん的歌聲也很適合這歌w
發明MMD的人真是天才 (炸

(繼續去萌)

 

發表時間:2013-03-29 12: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3 年 3 月 28 日  星期四   雷雨


2013-03-28 分類: 隨心記事

 (=`・ω・´)∩やぁ♪♪★☆

昨天終於把冰室的wig拿到手,回家試戴後...........
このやろう!!也太短了吧  囧
結果RG是俄娃出陣...我家的冰室喔QwQ

明天肯尼來我家聚,我超難得的要準備午餐(?!
希望明天不要太大雨,不然連材料都不想出門買(炸

麻....其實都沒什麼想寫...
只是想把對冰室wig的怨恨(?)記錄一下QwQ...
一整個人超睏的,我還是去睡好了
希望能在夢境中和ジュダル相遇(*´∀‘*)

(* ̄▽ ̄)ノ~~マタネー♪ 

p.s. 順手把頭像也換一換,頭像藍本有80%來自自己XDD

發表時間:2013-03-28 11: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