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в椿 °
д⑦Ёшヨвロ⑦Шдワ


 Ё ш лЬ


(此日記最佳解像度為1680*1050)

keizancat
暱稱: 七夕葵♠寒椿
性別: 女
一言
-NICO患者
-中二病
-豊後国審神者
噗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22)
ニコニコ/ようつべ相關 (11)
隨心記事 (24)
Gackt (4)
w-inds. (1)
日記 (334)
小說 (3)
改版 (7)
動畫 (4)
(2)
歌詞 (15)
瑪奇 (9)
(6)
未分類 (2)
網站連結
Minecraft Wik
NICO
刀剣乱舞(需要VPN)
2012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五   清涼


2012-10-19 滿足分類: 日記

  呼! 今天終於把背景的一方大哥(?)換走XD

不是因為不喜歡喔!
只是現在的感覺是這個(哪個?)
 
主題:白ゐ嘘
來自kagrra,的歌曲名XD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這首歌,所以就借用了w
 
背景是網上找回來的櫻花圖ww
找了不少數量,但最後只用了這幾張= w =
個人最愛左下角那張,色彩調和得好美w
 
麻....都沒什麼特別了XD
只是報告一下www
 
待會吃完東西之後就出門一趟去郵局w
這天氣出門感覺超讚!
秋天萬歲~
發表時間:2012-10-19 02: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三   清涼


2012-10-03 分類: 隨心記事

 ただただ君と友達にいたい…

何で親友の君が、今は他人になったの?

發表時間:2012-10-03 11: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8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08-09 分類: 隨心記事

 唔....四周的負能量好多....
好想用Trans-am逃亡(誤

不明白為什麼自己不開心的事要說給別人聽...
別人除了 "沒事的","事情不是這樣" 或是 "好好去休息一下吧"
這類,暫時性止痛劑的說話能說之外,還能做什麼?
一同的去唾罵自己的敵人?
這跟吸毒有什麼分別?同樣都是為了一時的快感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別人把負能量撞到我的身上...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懂去說話,去安慰開解人,
我除了用盡一切方法去逗人笑外,我做不到什麼。
還有機會會感到不爽,因為我的耐性不太好。
 

<只是想上來念念碎一下>

發表時間:2012-08-09 07: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7 月 19 日  星期四   酷熱


2012-07-19 分類: 日記

 一天兩更 (茶)

剛剛寫完了日記後無聊在看以前的日記。
大約看到4年前左右,
間中看到一些很陌生的說話(?)

陌生是因為我記不起我曾經有寫過,
也很貼近我想法的話。
看完還會感嘆原來我以前有這樣想過www


結論:原來我很中二病 (炸


雖然這個結論我一早就知道XD
不過真的是很重症的中二病啊XDDDD


結論2:這個女生很離譜,很可惡。


現在看回我都覺得以前的我很任性很無理 (掩面
對不起以前被我這樣對待過的人 OTZ
現在看回我也覺得自己很兒戲....
 

感覺....很多事都很抱歉....
因為自己草率又自私的行動而傷害了很多人,
不只是別人跟我的關係,還傷害了別人的關係...

(嘆氣)
年少輕狂?
每年自己回想一下上一年做過的事,都會覺得自己還是未熟的年輕的,
也會覺得"要是那事情現在發生的話我一定不會這樣做",類似的想法。


看完日記...我只是很想跟過去道歉 (掩面
 

 

<莫明奇妙的完結>

發表時間:2012-07-19 02: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07-19 分類: 日記

 久違了的日記! (*´∀‘*)

最近都處於什麼都不去想的狀態= w =
一直頹廢的打機看小說寫文章...
不給自己有停下來的時間,不斷把資訊塞到腦裡,
接著去想一些跟現實沒什麼關係的東西....(´・ω・‘) 

抱歉我又逃避現實了 (掩面

---

常常被母上問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說實的我都不知道~"~

眼前都是一遍空白,沒什麼東西想要做,
腦袋放空的狀態。

但其實可能我只是怕定下了目標後達成不了的失望。

麻,說實的我就是怕失去,也怕挫折。
我害怕要得到了什麼就會失去什麼這一個現實。
因為不想失去所以就不是要求什麼。

..感覺這種想法有點病態?
因為我是一個貪心的人啊,
什麼都不失去的結果就是停留在原地。

....
怎說也好,都只是一個藉口。
簡單直說就是我的問題。

(意味不明)

---

はじめるのは怖い それはおわりと繋ぐだから
おわることが一番嫌いだから何にもはじめたくない
でもはじまらないと なんにも変わらない
そして 僕は変わりたいと 思ってる




<自言自語結束>

發表時間:2012-07-19 12: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