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2-10-19  | 分類: 日記 | 呼! 今天終於把背景的一方大哥(?)換走XD
不是因為不喜歡喔!
只是現在的感覺是這個(哪個?)
主題:白ゐ嘘
來自kagrra,的歌曲名XD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這首歌,所以就借用了w
背景是網上找回來的櫻花圖ww
找了不少數量,但最後只用了這幾張= w =
個人最愛左下角那張,色彩調和得好美w
麻....都沒什麼特別了XD
只是報告一下www
待會吃完東西之後就出門一趟去郵局w
這天氣出門感覺超讚!
秋天萬歲~
| | 發表時間:2012-10-19 02: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2 年 8 月 9 日 星期四  |
| 2012-08-09 | 分類: 隨心記事 | 唔....四周的負能量好多....
好想用Trans-am逃亡(誤
不明白為什麼自己不開心的事要說給別人聽...
別人除了 "沒事的","事情不是這樣" 或是 "好好去休息一下吧"
這類,暫時性止痛劑的說話能說之外,還能做什麼?
一同的去唾罵自己的敵人?
這跟吸毒有什麼分別?同樣都是為了一時的快感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別人把負能量撞到我的身上...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懂去說話,去安慰開解人,
我除了用盡一切方法去逗人笑外,我做不到什麼。
還有機會會感到不爽,因為我的耐性不太好。
<只是想上來念念碎一下> | | 發表時間:2012-08-09 07: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2-07-19 | 分類: 日記 | 一天兩更 (茶)
剛剛寫完了日記後無聊在看以前的日記。
大約看到4年前左右,
間中看到一些很陌生的說話(?)
陌生是因為我記不起我曾經有寫過,
也很貼近我想法的話。
看完還會感嘆原來我以前有這樣想過www
結論:原來我很中二病 (炸
雖然這個結論我一早就知道XD
不過真的是很重症的中二病啊XDDDD
結論2:這個女生很離譜,很可惡。
現在看回我都覺得以前的我很任性很無理 (掩面
對不起以前被我這樣對待過的人 OTZ
現在看回我也覺得自己很兒戲....
感覺....很多事都很抱歉....
因為自己草率又自私的行動而傷害了很多人,
不只是別人跟我的關係,還傷害了別人的關係...
(嘆氣)
年少輕狂?
每年自己回想一下上一年做過的事,都會覺得自己還是未熟的年輕的,
也會覺得"要是那事情現在發生的話我一定不會這樣做",類似的想法。
看完日記...我只是很想跟過去道歉 (掩面
<莫明奇妙的完結> | | 發表時間:2012-07-19 02: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2-07-19 | 分類: 日記 | 久違了的日記! (*´∀‘*)
最近都處於什麼都不去想的狀態= w =
一直頹廢的打機看小說寫文章...
不給自己有停下來的時間,不斷把資訊塞到腦裡,
接著去想一些跟現實沒什麼關係的東西....(´・ω・‘)
抱歉我又逃避現實了 (掩面
---
常常被母上問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說實的我都不知道~"~
眼前都是一遍空白,沒什麼東西想要做,
腦袋放空的狀態。
但其實可能我只是怕定下了目標後達成不了的失望。
麻,說實的我就是怕失去,也怕挫折。
我害怕要得到了什麼就會失去什麼這一個現實。
因為不想失去所以就不是要求什麼。
..感覺這種想法有點病態?
因為我是一個貪心的人啊,
什麼都不失去的結果就是停留在原地。
....
怎說也好,都只是一個藉口。
簡單直說就是我的問題。
(意味不明)
---
はじめるのは怖い それはおわりと繋ぐだから
おわることが一番嫌いだから何にもはじめたくない
でもはじまらないと なんにも変わらない
そして 僕は変わりたいと 思ってる
<自言自語結束> | | 發表時間:2012-07-19 12: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