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一去不返
大家有沒有珍惜過時間呢?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大家要珍惜現在的時光努力讀書/工作,
不要讓時間過去了才學懂珍惜
很多事過了去就不能重生來到
如生命,機會和家人
少年時期經常和父母爭吵
你很小的時候就不會
是因為你大個了
想法亦不同,父母沒變,變的是自己
大家不要再和父母爭吵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萬一你父母離去了,剩下自己一人
你會傷心嗎,
你父母就算多麼煩
也是關心你
你如果有合理的理由就和他們說
時間到底過得快/慢
是看大家的心情
你們覺得平時上學很慢長
玩樂時卻很快是嗎?
到底生命既意義係咩
食,喝,玩,樂??
還是幫助社會,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好?
時間是不等人,珍惜所有事,不然過去了就後悔莫及!!!!!!!!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