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了 ? 為何又有後悔的感覺:(
嗚啊:( , 後悔後悔後悔sosad~
孫耀威 - 愛的故事 (上集
星的光點點灑於午夜 , 人人開開心心說說故事
偏偏今宵所想講不太易 , 遲疑地望你想說又復遲疑
秋風將湧起的某夜 , 遺留她的窗邊有個故事
孤單單的小伙子不顧寂寞 , 徘徊樹下直至天際露月兒
冬風吹走幾多個月夜 , 為何窗邊的她欠缺注視
刻於窗扉小子寫的愛慕字 , 完全沒用像個飄散夢兒
今宵的小伙子傾吐憾事 , 誰人癡癡的要再聽故事
偏偏癡心小子只知道上集 , 祈求下集是個可愛夢兒
知不知對你牽上萬縷愛意 , 每晚也痛心空費盡心思
這小子欲斷難斷這故事 , 全為我愛上你偏偏你不知
春風輕吹點點火花襯月夜 , 人人開開心心說說故事
終於傾出這小子的往事 , 長年累月為你怎再自持
今宵知否對你的暗示 , 為何真的將它當故事
偏偏癡心小子只知道上集 , 祈求下集是個可愛夢兒
知不知對你牽上萬縷愛意 , 每晚也痛心空費盡心思
這小子欲斷難斷這故事 , 全為我愛上你偏偏你不知
知不知每晚想你十次百次 , 每晚也去等 , 因我極心癡
可不可合力延續這故事 , 延續這片愛意一生兩相依
知不知對你牽上萬縷愛意 , 每晚也痛心空費盡心思
這小子欲斷難斷這故事 , 全為我愛上你偏偏你不知
知不知每晚想你十次百次 , 每晚也去等 , 因我極心癡
可不可合力延續這故事 , 延續這片愛意一生兩相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