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晚晚才睡(2:00左右)
7:30又給人嘈醒了
今天食這個

這就是'攞me團"(廣東話)
用"攞"米同"油炸鬼"造的
又甜又鹹的
不過多好食的
之後
去了直港大道走
一大幫人(8個男女老少)走在路上
走了商場,市場,超級市場,廣場.....
走到2:00就去食飯la
又是火鍋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的火鍋不上火
好的很^^
4:00就回到家了
又可以在電腦前喝我最近愛上的新飲料
檸檬糖水^^

好罡^^
晚上就食我婆婆她們煮的晚餐
不過也是......................
火辣辣的
又到了一日一重慶話的時間了
今天教的是
"貓殺"
係咩呢
就係
惡
用係我個眼神係超正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