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的生日要提早了,
因為我8月6日就回重慶,幫我爺做大壽!!
今天了本來約好11:30在紅街市待的,
坦克就打給我說:你先走,我一會到!!
心想:好,一個沒到還有一個跟我一起去東北人那訂位!!
誰知道到了之後沒人,福先生沒睡醒,
嘩~~~~~
可惡,有點生氣就一個人去東北人了,
還好詠宜安慰我T.T
到了之後,我見到了福先生站在那,
那就原諒他了(比我早到好樣的)
12:00就見到叉燒和薯仔到了,
就4個人坐15人桌子,
就打電話給他們啊,
嘩~~
約他們12點到等於是12點出門,
好,早就知道他們的特色......
等~等~~等~~~
過了15分鐘才有一個人到(提子)
慢慢的就到齊了......
今天食飯的有我,福先生,叉燒,薯仔,提子,坦克,美玲,eva,明,明嫂,詠宜,西文,cherie,生哥哥!!
(以上跟出席時間排列)
不錯吃......
吃完了就一齊去走走!!
今天只有明@嫂的禮物^^雞腿和詠宜的大口仔(fri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