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 -v -‵`
琴日知道左7級 試合格:-)
仲以為一定死硬-口-;!!
今次8級!! 一定要比心機!
要溫既科考哂啦 =3=
輕鬆左好多xd.
發現左2套動漫 ‵` 又吾洗悶lu ;-)
禍從口出,我也怪不了她們, 她們比我純真,顧不了那麼多... 忍受也是一種褔, 不用再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