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連續幾天沒打日記,今天一次過補記這幾天發生的事。
四月十三日,星期五
學校正式開學,我也要重新投入正式上課日的工作,結果是累得要死。事關當天下午要幫中三學生進行口試,上午出盡全力預備,下午費盡心機行動,結果到五點九才完成口試工作,接著還要預備星期一中三的晨光測驗,真要命!離校時間:七點半……
回家後,做了死豬。
四月十四日,星期六
這天起得早,十一時已起床,十二時就動身出門。
在cobe小姐家坐了兩個多小時就到又一城逛了一會,然後又到沙田轉了幾圈,最後就上阿嫲家進行家庭聚會。
同老表合力殺龍,痛快!
四月十五日,星期日
今天起得也早,十一點半就起了床,吃了「早午混合餐」,十二時半出門。
在銅鑼灣,我和cobe小姐看中了很多東西,但又未到減價日子,所以沒有收獲。
上了六樓後座,飛滋作亂,很多東西不能吃……真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