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得意
kingyeungrun
暱稱: 黑心ki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突然很忙的一天
全城默哀
積極向上
起跑日
埋單千幾蚊


日誌分類

全部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二   陰天


掛念薯片 鬱悶

為了初中口試錄音,做足八堂,就連閱讀節、班主任節都要留在602這個「焗爐」內。

開著一兩部電腦,自然沒有感覺;幾十部電腦開著,就好像幾十條暖管同時發熱,感覺真「舒服」!

在「焗爐」留了八九節課,人體的水份都被蒸乾了……

飛滋還沒有好。口腔內壁的飛滋都好了,但舌頭側還有一處劇烈刺痛,告訴我還不能吃薯片。

飛滋生到舌頭上是很痛苦的事,因為要避免食物觸碰到患處是很難的。

恐怕還要多痛兩三天。



中看不中用 滿足

今天為兩班中一錄音,基於某些原因,事前要做的準備功夫極度煩重,加之tsa測驗的批改(真害人不淺),更另我煩上加煩。一大堆工作完成後,還有一些data entry工夫。

602室真的很美。

回家後,見床就躺。



2007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補記又補記 鬱悶

呵呵~連續幾天沒打日記,今天一次過補記這幾天發生的事。

四月十三日,星期五

學校正式開學,我也要重新投入正式上課日的工作,結果是累得要死。事關當天下午要幫中三學生進行口試,上午出盡全力預備,下午費盡心機行動,結果到五點九才完成口試工作,接著還要預備星期一中三的晨光測驗,真要命!離校時間:七點半……

回家後,做了死豬。

四月十四日,星期六

這天起得早,十一時已起床,十二時就動身出門。

在cobe小姐家坐了兩個多小時就到又一城逛了一會,然後又到沙田轉了幾圈,最後就上阿嫲家進行家庭聚會。

同老表合力殺龍,痛快!

四月十五日,星期日

今天起得也早,十一點半就起了床,吃了「早午混合餐」,十二時半出門。

在銅鑼灣,我和cobe小姐看中了很多東西,但又未到減價日子,所以沒有收獲。

上了六樓後座,飛滋作亂,很多東西不能吃……真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