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得意
kingyeungrun
暱稱: 黑心ki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突然很忙的一天
全城默哀
積極向上
起跑日
埋單千幾蚊


日誌分類

全部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力盡和盡興 驚訝

今天鬧鐘響起,那時我真的想死,又後悔怎麼不多請一天假,但轉念又想,今天不回校,學校的工夫肯定做不完,經過一輪輾轉反側,死死氣梳洗出門。

我今天要做的工作很多,未來幾天也一樣,假期一完,人就要回到作戰狀態,那種感覺真是……

tsa、試卷、拍片手尾……還有堆積如山的未批改的評估……

今天電話都被我用到電力耗盡,boss、舊同事、舊同學……我對每個人都有不完的話題。比起幾年前,現在的我真的長氣了很多。

中午原想到中大吃飯,boss冇返,加上如浪般翻湧的工作,逼使我把行動取消,和舊同事午飯約會亦告取消。

五點正,準時走,立即上了70號出九龍塘,因為我約了Tim兄晚飯,不,應該改稱李sir、李老師,是我大學的舊同學。

九龍塘下車後,我想著要步行到樂富,對方向感極強的我來說,這是輕而易舉的事,加上這條路我走過好幾次,更是萬無一失,豈料,我竟老貓燒鬚,早了幾個街口轉彎,走錯了路,還差點迷路,錯走到九龍城、九龍仔公園……這簡直是我的奇恥大辱……最後我憑方向感,到了樂富,時間岩岩好(本來肯定早到)。

我先上了老tim的家,邊聊天,邊看有x電影台,看了一套叫《鬼債》的泰國鬼片,很有質素,男主角很帥,真的。

接著我們到了大排檔吃飯,食物不錯,起碼份量夠多,同時又有電視看,真高興。期間,我們無所不談,從工作、娛樂、宗教、時事、近況、懷舊各類話題都有觸及,時間卻總過得極快,飯後我們在樂富繞了一圈,再多聊幾句我就回大埔了,不經不覺已是十點半。

今天很充實,很累,也很盡興。

 



2007 年 4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感動

冇喇,終於要番工,復活假期咁就完了。

今日到poly虛渡了半天,假期的最後一日,心情再好也有限……連過一過加連威老道的心情也沒有。

另外半天,在大埔,無聊的過。

cobe小姐的電腦算是能夠運作了,都仍然神神地。

我也要剪頭髮和換眼鏡了。我叫人不要配金屬框,因為已經過時,我這次卻可能會配金屬框,會使我顯得斯文一點。現在的這副膠框,真的使我很「膠」,而且是硬的膠,我受夠了。



2007 年 4 月 10 日  星期二   雨天


無睡意 開心

還有一日,我的假期就完了……

今天,最後一次出動,去了尖咀,明知不可能再買東西,便無無聊聊的繞了一圈就算。明天,不會再出動了,假期的尾聲,心情一定不好……

晚上去了稻香,火鍋,好吃,最厲害就是那碟醬油,狂加乾蒜、濕蒜、腐乳……混醬,味道非常好,吃完口氣味道也非常好,足以臭死一屋人。

唉……又想起後天就要上班,好好好好~唔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