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上班。天氣差,雨紛紛,雷聲響。心情又好又壞,好的是復活之期已到,壞的是因為學校的某種極度守舊作風,愚笨、軟弱做法引致。
濕漉漉,皮鞋破了,經常入水,感覺很不暢快。
在學校忙了一大輪,做了一些愚笨至極的工作,吃力不討好,苦己苦學生。
我很喜歡學校的學生,很喜歡他們,很可愛。
放工後,到cobe小姐家吃了包卡bb燒豚肉味薯片,好吃,但味道略嫌重了些,不及品殺的bbq味。又打了幾舖mario cart,回家了。
回家,飯桌上,吃著半冷的飯菜,大討學校的苦水,極數其不是之處。家中兩老都是教師,完全明白我的看法,不快之意,消去大半。
飯後,為完成約定,展開了考古發掘工程,出土了些bb相,肥仔相。
鄰居不會養狗,而且無品,任由狗隻亂吠,多次嚇倒鄰居,包括我媽,事後不了了之,實在惹人討厭,「唔識養就咪養啦!」。接著談起今天報章的一則新聞:淘大花園,sars時期掛在耳邊的名字,今天又見報了。一隻松鼠狗因主人忘了關好窗戶,懷疑貪玩,從十六樓跳下,撞在一個女徒人肩膊上,女途人肩膊受傷,狗狗亦墮地斃命。途人慘,狗狗更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