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得意
kingyeungrun
暱稱: 黑心ki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突然很忙的一天
全城默哀
積極向上
起跑日
埋單千幾蚊


日誌分類

全部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頹廢 不安

唉~兩天沒有打日記了。原因是:兩天都做了夜鬼,差不多天光才回家。終於打破了最早和最遲回的紀錄:05:45。

四月八日

沒有逛街,沒有離開過大埔,主要活動就是打機。cobe小姐唔舒服。

四月九日

也是沒有逛街,但離開過大埔,出過沙田探四叔。事緣四叔早前因時住院兩個多月,動過兩三次手術,前幾天才出院,剛好是日是他的牛一,我們陳姓集團十幾人就為他慶祝生日。四叔是一個很健碩的人,現在瘦了幾個碼……健康真的很重要。

今天

今天還是沒有逛街,主要活動也是打機。cobe小姐電腦中了毒,真麻煩……



2007 年 4 月 7 日  星期六   雨天


happyhappy 愉快

如未來一兩天或短期內有聚會,我們約別人時一般會說:「我們明天去聚餐」或「我們後天去聚餐」,甚至是「我們下個星期x去聚餐」。

但在4月4日(即星期三),媽媽告訴我「記得6號要和表弟飲茶」,這種直接指明日子的做法並無不妥,但卻會令人有一種錯覺,就是認為聚會的日子距今尚遠,好像是下幾個星期才聚會一樣。因此,媽媽的這個說法令老爸和我都擺了烏龍,忘了今天要和表弟吃飯。幸好媽媽及時阻止老爸出門釣魚,大夥兒(其實是四口人)出發到黃埔花園去。路上我問媽媽何以不說「後天喝茶」或「星期五喝茶」?而要怪怪的說「6號去飲茶」,明明是後天就要發生的事,偏要說得像很遙遠的事一樣。媽媽沒說甚麼,只堅持她的說法沒有錯。

老表在英國唸書,好不容易能回來三兩星期,這種聚會當然不能錯過。席上,我又再一次做了魔鬼,不停向他介紹我pxp的新遊戲,他沒有下載新遊戲,害得他心癢難搔。

下午和cobe小姐去了旺角,橫掃過花園街、瓊華、潮特,最後到了朗豪「岡」吃飯看戲。

沒錯,又是看戲,不過這一次做了很不錯的選擇,看了《大陽倒數》,這是一套傳統的英雄拯救地球的電影,和幾年前布斯韋利士的《絕世天劫》同一類型。本劇雖屬科幻題題材,卻包含人性的描畫在其中,比《魔疫》好看多了。另外,劇中有兩人都是為香港人所熟悉的,一是楊紫瓊,二是真田廣之。總的來說,這套戲睇得過。



2007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五   陰天


解放日 愉快

今天,我終於能夠享受了一整天的假期。

去了中環、尖沙咀,算是有斬獲,只是中環的H&M的貨品質素有點強差人意。

晚餐光顧了嗲嗲王,但該店舖的面積不大,桌椅的擺放有點擠逼,應該不會encore……

接著到戲院看了《魔疫》,題材是不錯的,可是劇情很一般,是要製造令觀眾意想不到的效果,卻另觀眾摸不著頭腦,失敗!所謂的驚慄場面雖然嚇得倒婦孺(當然嚇不倒我),但是十分造作,顯然是為嚇人而嚇人,失敗!演員之中,只有女主角和女孩有點印象,其餘都是一些「二打六」,欠缺號召力,也算是失敗。總括來說,這齣戲不看也罷。

回程時間:十點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