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每天都想打著的說.
但又懶得打呢... 在今天沒事好做的時候先打了
今個星期的感觸還真多!
考試完結了 今次是我第一次的不溫書小考
小測 統測我倒沒什麼所謂 但考試我也會溫一會的.. 雖然成效不大
因為溫了與不溫也沒什麼分別 再加上這個月極度消極
把自己的科學意志埋葬後 真的沒什麼好做
只是每天都動漫啊........
那麼成績又如何呢? 倒是令我意外的.. 不知名次會怎樣?
我是為了什麼而決定埋沒科學呢? 都不記得了
因為我發動真正的放棄 是會消除有關的感覺與少部分記憶的
倒是奇怪自己怎樣會開發了這種技能
嘛 .... 也可能只不過是因為自己的消極影響了腦部而已了
在上年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了..
回想一下... 我是為了什麼而決定學習科學的?
我還記得只是想自己也有專長而已
因為我是支配型的人 討厭沒能力的人
我正是完全沒有能力的人 所以就決定去改變自己了
那個學年的我 還是一個過著普通生活的我
很晚才睡 很早就起 不吃東西 這些可是經常的
後來因為加上了 我急著開發腦部
種種對身體做成極大傷害的行為令我在某一天也倒下了
這次事件後的我 真是受了極大的打極呢
令我的自信也沒有了.. 加上現實世界的人一直不能帶給我溫暖
既沒有動力..又沒有才能的我 為什麼會一直堅持?
我傻傻地浪費自己的生命與時間到底是為了什麼?
真的是為了人類嗎? 我對人類既憎恨又敬佩
為了讓人類的歷史能繼續寫下去 ... 我才這樣做嗎?
但決心卻不夠 那證明我根本沒有這個念頭
最後便決定埋藏這些思念了
接觸了墮落型作品後.... 我深深被那種墮落吸引著了
我是孤獨的一人 家庭與現實總是對我不平
我只是靠著動漫的快活生存下來了
一般人看動漫 真的很 一般的想法
我個人很執著 絕對 永恆 最強 神 能力 這些極端性的方面
世界有很多不同 的「神」 其思考是絕對的
以前毫無才能 與垃圾般的我 又是怎樣覺醒為「神」呢?
我只不過想有人會注意我 所以才想突出自己
但很可惜 同樣地對我不平 我不能得到同樣的對待
正確來說 根本我與人類產生了潛意識上的排斥
但又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 我也不得其知
我很苦惱 我很失望 我很無助 我很悲哀 我很......
突然的覺醒 令我燃起來
但很快又會令我灰下來
已經失去自我 時不時都很空虛了
難道與高人所說.. 冥想的最高境界?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打什麼了 想什麼 做什麼 種種形式都已經很亂了
經常質疑身邊所有的存在 不論虛幻與真實
到頭來卻什麼都忘掉了.
很快.... 新的我又要來臨
在這之前... 我究竟要越過怎樣的高牆 ?
我什麼都不想知 什麼都不想想 什麼都不想做
我只不過想過安穩平靜的生活而已!
就算這麼簡單的要求也不能達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