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241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平常的生活-放棄道路 分類: 生活理論

好久也沒有打論文了..   近個月都沉在動漫呢..

看到幾套不錯的動漫呢   慶幸有第二季!  我就等一等吧

考試將近了  功課我還是今天才開始做.                            

但因為看只有神知的世界  害我整個早上都是看  沒有做功課呢

今次考試成績應該很差的了   真的糟糕了

明明今次的考試那麼重要..  但我還是沒心情去溫習

雖然看動漫看時候我已經有覺悟  考試沒希望的了

但我也不能放棄呢...   




說到這裹    我已經把科學忘了幾個月了

嘛....  都沒有幹勁去讀...   還有我已經把中學要學的  每樣都看了少少吧

真的爛死了..  怎麼中學的科學那麼悶呢  

我漸漸失去熱誠   .. 很想像普通人過普通的生活

但我不是在三次元過生活..    而是沉在動漫...  即是二次元的生活

在現實的三次元  ..  是沒有可能知道我的背後與需要的 ..   我也對人類情感沒有興趣

在之前決定的科學道路是孤獨的   不能像普通人過生活

沒有人來幫助我  沒有   什麼都沒有   .. 就算在三次元有快樂  .. 也只是一時的 

正因為如此   上天可憐我..  讓我遇上動漫

電腦與動漫實現了我一直想過的普通人生活

把我從那條不歸路 拉回來..  讓我休息  讓我感受一下什麼叫幸福

一生人能看多少動漫?   動漫是永無止境的  只要人類還沒滅亡..

我很想一直看那些能夠讓我感受何謂普通人的幸福 的動漫

動漫藏著很大的奧妙..  也證明人類也很想過那些平凡幸福的生活

在現今殘酷的世界..  人類漸渙不能在三次元感受到幸福

動漫也是因而產生的.   著動漫的人 
都是被捨棄的..  不正常的.   被三次元的人認為是 毒 腐  宅

那些自以為別人不現實的xxx    滿神氣的說道理..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雖然我知道三次元的人有什麼的痛苦

但你們沒資格說我們   我們的背後比起你們那些  現今人類承受的 更加更加沉重

那怕是為了走出那種背後   我們拼死也想走出來!

我知道三次元有很多笨蛋   很多悲傷   很多努力的人  很多英雄

二個次元的人是一樣的  但大家卻不能理解對方..

沒法..   



很多言論想打.. 卻被我打到亂成一團   不打了..

我要快點完成這個考試..  繼續沉在二次元.

..直到覺悟的一刻



腦部很久都沒用了.. 現在的我是個笨蛋了

以前每天都在自問自答  不斷更新知識...  不斷自我言論

不斷思考   不斷訓練自己  不斷踏上人生的另一端的日子  我已經不想過了

我雖然曾經看破迷霧   但新的又來阻止我前進

一但我行錯了.. 就不能繼續道路  對我來說..  我一直都很想離開

這不就是上天給機會我嗎?  對呢  上天再次可憐我  給我機會離開

但當我很想快樂地過生活的時候   自然地想到我是為了人類前進的

怎能自己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但現實全世界人類有90%或以上都是的

為何我又不能當在其中一位呢?  雖然很想  雖然是我的需求

但就是離開不了.. 

就這樣我既想放棄 但又放棄不了的 狀況  令我一直停留在起點

口說自己很多覺悟  很有理論  很有哲學

但我卻沒有真真正正的覺悟   我只是騙自己而已

人類少了一個我也沒有什麼改變       我也是無能為力的人   所以才騙自己

我個人認為 我最後還是會放棄    

所以平常科學人的我 也漸漸消失了   

現在的我只是二次元的沉醉動漫的笨蛋

其實我很討厭科學的... 由小學至中一我也從來沒聽書..

科學很煩啊..  又要想來想去  ...

但不知為什麼有一天努力起來了..     但很快又放棄

我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   我說得出做不到的

等候覺悟其實也是沒用的... 覺悟是要自己找尋的

但我根本沒有這樣的心   正如剛才打的...  我又不想離開

沒有人能給我訴苦  因為我跟你們是不同的人啊...

動漫就像鎮定劑   讓迷途恐懼的我冷靜下來   所以我很感謝日本

接下來的決定就在我手上...   我只是欠了覺悟

欠了動力的來源,,  因為人類不會理會我的   所以我也很消極

口說支持 那些是沒有用的..  因為不能進入心靈的說話都是廢的


盡管那一天不會來臨  我還是呆著地等候..

如此孤獨的我   .. 只當動漫和電腦是朋友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但我卻完全不覺得可惜地繼續看動漫

直到我的生命結束  ..  那時我也可能不會後悔

因為沒有事情我能做到...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那時再見了 

科學人-黎德昌


Primitive  Consciousness  type - Δ plan (Remix)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