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UV EASON !!!

    我最愛唱陳奕迅的歌 !!            

 

lam93618
暱稱: LAMLA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BYEBYE!!!
無聊的一天''
YES !!
朋友 ''
OKAY!!!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YOYO''
站內搜尋
2006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BABE'' 分類: 未分類

好耶 !! 甘日唔屎補習呢..

不過聽日要補 -33-''  要溫IH耶..想死..''

BABE ::

             聽EASON GE 失戀太少LA !!

                                                      FROM :: E FANS *v*

歌詞耶 ::

               

                 *美好的 沉澱了 沒有火花不要燒
                  愛過的 成熟了 犯錯只因失戀太少
                  要每一根火柴全為這一刻燃燒
                  就當普天之下情人節 只得數秒*

                    多得你 還會肯 承認逝去的吸引
                    我們總是舊情人
                    為何昨日情大不過恨
                    在過去的罅隙找缺陷

                    分手了 還有心 毋忘受傷的寶訓
                    我們好像遊牧人
                    沿途尋食物 全為了綿羊開心
                    沒可能站在暴雪中等犧牲

                    REPEAT*

                    天黑了 還有燈 還有熱戀者擁吻
                    有情人鼓勵沒情人
                    為舊日幸運 投入到動魄驚心
                    絕不能成為 愉快的犧牲品              
                 

                    REPEAT*

                   擦光所有火柴難令氣氛像從前閃耀
                   至少感激當日陪著我開甜蜜的玩笑

                                                                  FROM :: E FANS

  好LA 好LA '' 大家唔好唔開心LA !!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