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 甘日唔屎補習呢..
不過聽日要補 -33-'' 要溫IH耶..想死..''
BABE ::
聽EASON GE 失戀太少LA !!
FROM :: E FANS *v*
歌詞耶 ::
*美好的 沉澱了 沒有火花不要燒
愛過的 成熟了 犯錯只因失戀太少
要每一根火柴全為這一刻燃燒
就當普天之下情人節 只得數秒*
多得你 還會肯 承認逝去的吸引
我們總是舊情人
為何昨日情大不過恨
在過去的罅隙找缺陷
分手了 還有心 毋忘受傷的寶訓
我們好像遊牧人
沿途尋食物 全為了綿羊開心
沒可能站在暴雪中等犧牲
REPEAT*
天黑了 還有燈 還有熱戀者擁吻
有情人鼓勵沒情人
為舊日幸運 投入到動魄驚心
絕不能成為 愉快的犧牲品
REPEAT*
擦光所有火柴難令氣氛像從前閃耀
至少感激當日陪著我開甜蜜的玩笑
FROM :: E FANS
好LA 好LA '' 大家唔好唔開心LA !! OK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