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嘛.......OK la~
總覺得問題特多...marks又分得很散......
應唔拎得太高分...因有許多不小心の錯錯...>U<...
今日要努力D溫西史ar~事關之前放假冇溫過li 一科!!![糟了!>~<]
Today聽咗Twins嘅"幼稚園"~不錯ar!!!
還記得那一天 在那一天 初次上學堂
從前渡每分鐘 身邊也有 父母在旁
終於天與地 需要獨自往
兩手必需放 但我不想放 邊哭泣邊回望
然後到這一天 在這一天
走出世界 早告別學堂
大人了我應當 一早慣了 沒有護航
偏偏很幼稚 一有壞狀況
就會想歸去 父母親的堡壘 不管麻煩事幹
*不要走 大鐘即使敲響 你別放開手
成年後 什麼都不可再 有成人遷就
不要走 前去在人群內 會磨鍊到夠
可見將來 日子總會有 順逆流
不過此時 獲得的愛護
無私愛護 未夠*
凡事也要小心 沒趣得很
請不要再 迫我做大人
年月卻太狠心 催促上課 學會獨行
幾千噸責任 冰冷像校訓
個鐘的嗒跳 課室鐘聲響了 雙手為何在震
REPEAT*
<<<本來,對今天的期望很是灰暗......直到閱完"誰誰人"Diary對我的回覆........
突然明白--即使與"誰誰人"失了約定, "誰誰人"仍是關心著我!!!!!!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