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細路關車門時沒小心,夾到自己隻thumb*大家呆了1秒...接着就是呼天搶地的嚎啕大哭。望住細路夾傷的thumb因微血管爆破&充血,頓時變得又紅又腫,還有其指甲下漸現的紫血,嚇得我心殞膽破、父母心亂如麻...大家唯一想到就是到醫院——於是我們往急診室直奔去了。途中,已成淚人的弟弟喊着不要做手術、不想死...而我只能在旁說着些一無是處的「安慰說話」、頂多能抓住慌恐的靈魂,不讓"他"逃走... ...一瞬間,我倆的所有都一筆勾消...找回原來擁有的「愛」。難道只有如斯殘酷、痛苦、內疚的一課,才可學會不再爭執、不再忘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