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iiiii
暱稱: YmLI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200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過去 ...

分類: 未分類

「友誼」好好的 ; 被我們破壞了

一直都很後悔 ,, 為什麼可以重複犯錯

最心痛是 ' 愛得太遲

目前為止 ; 最看重的都是朋友

感情 .. 竟不像最初

今天憶當初 ; 我太笨太幼稚

一點一滴 ; 頭腦信不過

只有相片能夠留下回憶

曾經很開心 ` 一分一刻我會儲起

剛剛整理舊時的照片

很多事看情了照片才想起

明白嗎 ; ?! 時間過了就是過了

失去就是失去了 ; 變就是變了 `!

你意料不到 ,,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會這樣

我很後悔了 ......... 可不可以不要再給壓力我 `!?

在禮賢中的日子 .. 很開心

可以無優無慮 ; 暢快地玩

小學的時後 ,, 要不是就是這樣

要不是就是那樣 `!

放開了很多 ;]

放心吧 `~ 我沒事 ,, 只是想把心中的感受說出來

 

 

 

 

請發表意見;>:2009-12-10 09:5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