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iiiii
暱稱: YmLI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2009 年 7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習慣嗎 ;冷漠底下 `!!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朋友`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習慣嗎 ;冷漠底下 `!!

接收不到繁華`

世界有堀頭路`青春必遭遇到

一天天的構造回憶都美好"

誰能代替你地位 `?!

床下底有個月餅罐喺度,

入面有一隻錶係我留俾你!

雖然隻勞係假嘅,

但係我都希望你戴住隻錶會珍惜光陰!

珍惜眼前人!

回憶慢慢積沙成塔`

回憶回不去了`

停低 會嗎 流走的光影追得到嗎 ?!

時光`快得太可怕!! 別再待某天 ; 才掛念這刻`!!

幻想好好珍藏;什麼煙花可留戀星光`

人間 `發現純真的意義 ...

離上次衝動已經多久*

 何時發現笑聲都可以心痛 ; 快樂也可以哭`!?

 

哭泣夠了`!!我以後要笑`


回憶校門鐘聲`


我要擴闊我天空!!`暢遊星空


我偶爾也急激動說辨詞`


願明日學習逆來順意`


誰可沒有變!? 停在開端;


我不會編笑話*也不會講廢話`


細節可能有點偏差 反正留下的只有回憶`


每個選擇都有遺憾 每個遺憾都有轉機;!!

 
懷念往事片段`;有幸有不幸 ;" 也許不應該;;只為昨天`放棄現在`!! 未可記載,,情人隨歷史都刪改`; 和同類繼續夢遊 ` 看看某某在地球扮小丑#* 那懼世上太多黑灰白`!! 請愛惜...愛惜你自己 我正在破天荒 觀眾不要緊張` 夢想被我刷亮 未來現在開創`!!!! 我快樂靠簡單和稚氣 世上有精彩遍地 無須激氣` 和校友講再見離開` 然後我走進了人海` 笑笑步向前 霎時間就已十年... 我始終不會改變...
雷雨後某日某朝始終會睛天`;;
Every night I'm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I'm wanting you



你也會當我語無倫次;; 向我訴說我有所不知的故事`#* 講起我從前的錯 死灰有如燃燒過...`; 明明很想開口認錯 明明清楚怎惹禍{`} 望著誰冷落我 又會好過麼;?!
如能重新開始感動過 重頭分享福與禍`...!! 念在曾快樂過 道歉可以麼`...?! 當相對無言的過 這阻隔如何打破*...?!
試問誰能和人對分__!? 我們我們;;縱似理想`未能踏前`# 你們你們;;永遠沒有默契...`未能盡情 過去已經不屑一顧`;;





請發表意見;>:2009-07-06 01: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