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大大的唉重口腔呼出'' 今晚心情又再次低落..... 我很高興可以望著你經過'''也看著你的背影從眼中轉走'' 因已經好幾天沒有看見你了'''很開心''終於看見你' 但....為何不聽我電話....高興的感覺'''從而溜走''' 忐忑的感覺....浮現出來'''人極之低落'' 我不想這樣...我不想有窒息的感覺;; 復活節漸漸接近;;統測也將不久開始'' 關係又會否很快分裂?? 難度要讓這些事將自己弄得一身煩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