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 你有否情人'' 沒有/???.... 加把徑吧;;; 就算有又如何'''有空閒時間咩'' 可惡''' 雙方不能一起渡過..你會如何'' 你不努力;;;結果?? 自討苦吃'' 祝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