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_)
''任何人自己都不是完整的;他的朋友是他的其餘部分'''))美 - 福斯迪克
leungpakhei
暱稱: ﹙﹙﹙﹏"PaK he I"﹚
2008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二   陰天


無奈的心情 分類: 未分類

是否我太過不善解人意""
不會說話的技巧""
不會.....
總總的不會..都令我感到煩擾""
我的想法正確嗎""
還是我太過糊思亂想""
有時感到傷心""感到悲哀''"感到無奈''
誰可以幫我'''
只可默默地埋在心裡""
你感覺不快樂時""我可以幫你""
怎幫""
在你身旁凝視你""??
還是不要多說令場面"冷清"??
又或者另你感到有人可讓你依靠著""??
這有幫助嗎""
為何要讓自己任性下去""
感到傷心的不單你一人""同樣的我也有此感受""
我也有感覺""也有情緒""但我懂得控制"
不讓自己錯下去""
我相信你也有此能力""
新的一年就到了""祝願我們有長久的未來""
祝願大家開開心心""不要感到有悔意"
今天便是...甜甜的生日""
生日快樂""
雖然我沒一起和你們吃蛋糕""
因為我覺得有一樣緊要的事要做""
但也祝你生日快樂""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對日記的遺言
溜冰
腳酸酸
派卷派卷
變肥仔,,,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