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_)
''任何人自己都不是完整的;他的朋友是他的其餘部分'''))美 - 福斯迪克
leungpakhei
暱稱: ﹙﹙﹙﹏"PaK he I"﹚
2008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討厭﹏"" 分類: 未分類

不經思考﹏''的我__
不經大腦'''﹏的我]]
說出令人討厭的說話'';;
如何補救""
可以嗎;;
做了傷害人的事又怎能回收::
禍從口出''>>
自作自受''自作業''﹏''活該T-T"
多說話不一定好事''不說話更看不出是好'''
可以怎做呢''???'
維有''你問我答'''不多說''
以免得出""更...xdd的後果""
這有用嗎??可以嘗試嗎??
做人應有信心""應有恆心''我有??看不出''
這壞處必定要改''要通通改過..
我可以嗎??希望.......
為何我如此令人憎恨你也會...值得這樣做嗎''''??
通通都是我的壞處....為何又會....值得嗎""??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對日記的遺言
溜冰
腳酸酸
派卷派卷
變肥仔,,,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