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回來好嗎?
今天的SELL GROUP
詩歌分享…真的有點感動
ALSO,有點懷疑神真的在我們身邊嗎?
那麼又為什麼我的朋友都要離開我,
我做錯了什麼?
神為什麼連祢也是這樣…
聽完這詩歌後,
心窩暖了
感謝神,
謝謝祢賜給我一個好的姐姐
神呀
我發現祢和我的姐姐是我唯一的歸處
感謝神
祢賜給我一些好的同學
她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CHEER ME UP =]
感謝神
給我一個很好的機會
讓我跟祢傾訴
神呀
感謝祢
但我還是喜歡我失去了的朋友
我果然是在失去才後悔
神呀
祢可以幫我嗎?
ALSO
我要謝我的姐姐
妳的話暖了我的心窩
所以
求神眷顧我的姐姐
在她中五會考中加油
神呀
祢和姐姐是我唯一的歸處
失去你們
我就一無所有
不要離開我
KING KONG
連你都是這樣
對我如此的冷漠
求你不要離開我
我要我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