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回來好嗎?

今天的SELL GROUP

詩歌分享…真的有點感動

ALSO,有點懷疑神真的在我們身邊嗎?

那麼又為什麼我的朋友都要離開我,

我做錯了什麼?

神為什麼連祢也是這樣…

聽完這詩歌後,

心窩暖了

感謝神,

謝謝祢賜給我一個好的姐姐

神呀

我發現祢和我的姐姐是我唯一的歸處

感謝神

祢賜給我一些好的同學

她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CHEER ME UP =]

感謝神

給我一個很好的機會

讓我跟祢傾訴

神呀

感謝祢

但我還是喜歡我失去了的朋友

我果然是在失去才後悔

神呀

祢可以幫我嗎?

ALSO

我要謝我的姐姐

妳的話暖了我的心窩

所以

求神眷顧我的姐姐

在她中五會考中加油

 

神呀

祢和姐姐是我唯一的歸處

失去你們

我就一無所有

不要離開我

 

 

 

 

 

 

 

KING KONG

連你都是這樣

對我如此的冷漠

求你不要離開我

我要我的朋友

2009-05-25 06:40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