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

今日的早會令我思索到一個好好的問題   —   原諒。

原諒這一回事好似很簡單、普通,但原來是很複雜的。

聽到"對不起"這句話後,我的確覺得自己是原諒了對方,

但仔細想想,原來自己原諒得不夠徹底,

對不起!原諒…我真的做到嗎?

張某的記性…我會徹底去原諒你

只要你不要再忘記我是誰…

Miss Au沒人情味的一面,我試試去原諒吧﹗  (但應該很難)

Peggy的病菌…不可以原諒,亦沒有這個需要 \ . /

Peggy要早日病好,好想念你=]

2009-05-04 09:13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