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早會令我思索到一個好好的問題 — 原諒。
原諒這一回事好似很簡單、普通,但原來是很複雜的。
聽到"對不起"這句話後,我的確覺得自己是原諒了對方,
但仔細想想,原來自己原諒得不夠徹底,
對不起!原諒…我真的做到嗎?
張某的記性…我會徹底去原諒你
只要你不要再忘記我是誰…
Miss Au沒人情味的一面,我試試去原諒吧﹗ (但應該很難)
Peggy的病菌…不可以原諒,亦沒有這個需要 \ . /
Peggy要早日病好,好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