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今天可真的無聊

什麼都沒有做過`

都怪我懶吧-口-

功課還沒有動過

功課\ 口 /

相信我在上課前一定把你消滅 \口/

 

明天還有中樂團嘛?

算了

你殺死我吧-口-

在假期中

我寧可在家中懶洋洋的趴着

也不要回到學校的耶 / 口 \

邊個邊個說得好

我就是那麼愛睡

你管不到我XD

 

20/4就要上學了

我今天還在閒着`

哈哈哈`

今天看了岑婷借給我的High School Musical 3

哈哈`

岑婷.我愛死你耶>口<

很好看

謝了`

然後又看了Camp Rock`

我囍Camp Rock的歌

但覺得故事情節就是High School Musical比較好XD

哈` 好滿足的唷    0u0

期待15/4大家一起去看電影XD

2009-04-08 09:4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