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今天可真的無聊
什麼都沒有做過`
都怪我懶吧-口-
功課還沒有動過
功課\ 口 /
相信我在上課前一定把你消滅 \口/
明天還有中樂團嘛?
算了
你殺死我吧-口-
在假期中
我寧可在家中懶洋洋的趴着
也不要回到學校的耶 / 口 \
邊個邊個說得好
我就是那麼愛睡
你管不到我XD
20/4就要上學了
我今天還在閒着`
哈哈哈`
今天看了岑婷借給我的High School Musical 3
哈哈`
岑婷.我愛死你耶>口<
很好看
謝了`
然後又看了Camp Rock`
我囍Camp Rock的歌
但覺得故事情節就是High School Musical比較好XD
哈` 好滿足的唷 0u0
期待15/4大家一起去看電影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