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
- 相信大家都會好開心
- 我都係一樣=]
- 唔洗返學嘛`
- 當然開心啦
- 冇功課的話仲開心的耶XD
- 今日去文協
- 邱太話如果我地彈得好的話
- 比我地考7級
- 我都想耶.
- 加油` =]
- 星期日要少年團
- 好興奮耶.
- 聽日去科學館
- 好期待XP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傻左` 暴笑中 ((((((((((( > 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