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大家好﹗很久沒有打Q00ZA了,大家有沒有掛住我呀? (請大家答我"有"啦XD)
今早出門,由於大曬的關係,我還是經龍門居的回學校,
途中見到一個好似范生的物體,不過沒有仔細去考究…
MATHS堂,炳榮妹竟然賜了一個地獄訓練給我們歎,太過份的耶﹗\ 口 /
唉— 最近又有血光之災……
在學校行路比人地書包界到,
在書包拿書又比File弄到流血,
在家行行路又撞魚…
無奈囉……相信陸續有黎﹗
不過流血的話廷爽XD
好開心,明天出Phantom和潘朵拉之心﹗
正>口<
哈哈哈-口-
十年都唔打一次,請留一留C0MMENT好唔好? /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