諗黎都多餘,倒不如放手唔好再諗 可以忘記妳嗎@@?
終於有藉口欺騙自己放棄妳,有勇氣不再見妳
忘記我見妳既第一個地方,忘記短短果一剎那,雖然暗,但我看得好清楚妳的每一個動作。最後都要忘記
雖然愛妳的時間很短,但妳在我腦海的記憶就不能忘記,妳的一個笑,一個小動作,喜怒也一一在我腦海中,已成一個烙印
妳粗魯,但我很開心,愛上妳,不需要理由,想起妳的時候,淚禁不住滑落,
當初愛妳的理由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