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我的話…可以早點跟我說嗎?!
我不想愛得很深的時候你才叫我放棄__*
這樣會很辛苦..但你會明白我嗎?!
我感覺到你離我遠去’’已經落下不少淚了
難道你看不見我臉上的淚痕嗎?!
算了..你就讓我繼續傷下去吧!!
講下我響學校ge"屋企人"
媽媽-choco
呀ba-donald<媽媽見到一定會話我>
呀婆-carmen
呀公-yo姐
呀哥-jeff,馬仔
我個仔-樹熊
又講下我果班d人ge花名先,
粱君濬-rj
顏煒彤-丹丹,大波
tiffany-rj嫂,andy嫂,哥斯拉
choco+edward-瘋瘋"天天"
簡志強-忽必烈
林信一-肥手
tony-樹熊
kenny-cheap ming
jack-范禮
freemen-cpk
榕容-粱榕二次方
就係咁多,
可能仲有漏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