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5 月 18 日 星期四  | |
不明的一天  |
今天瑩沒上學呢
是因為病了
高c有了虎虎很開心的吧
我多了一個shou也是
麗麗,我不喜歡你現在的日記呀
個框很小呢,看不清=3=
之前小莓的不錯呢=v=
最後都是不我的shou和saga and 虎虎幫到瑩=3=
但瑩好回那就太好了^^
友達多了一位了
是誰呢.......
昨天努力作的文想是收貨了吧><
|
| 刊登時間︰2006-05-18 10: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一  | |
又是給瑩的  |
最近要迫一下自己打日記好了
是為了小兔兔的吧><
吃多點才會大的
昨天看到了一點短片
在做掌上壓
已經有點明白是什麼意思了=.="
但都是回校問問男同學
果同我想的答案一樣
沙兔虎將想不到你們.....嘻嘻
沙和虎都看到不小了
就是nao波做過
乖的小孩,抵鍚
都是把圖post一下吧

都算是好了點吧 |
| 刊登時間︰2006-05-15 10:0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3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