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a_89
暱稱: ♪[▊Amethys t .++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嘉模堂區
好友名單
最新文章
2011-01-01
2010-12-31
2010-11-06
Expo之旅三
this year
2009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長話短說(To make short of long) 分類: 未分類
 
開學一星期多了…感慨雜亂難言呀…………
無上網好耐,因為時間&環境不允許..
我諗大家都大同小異我都唔詳述了…
10.1假邊到都唔去了..留係宿舍好好苦干充電…><”
發覺係呢到我ge進步空間真係好廣寬…=v=”
---高數第一堂..1成都听唔明..
---英文堂…呀…感動呀…….真正ge英文堂…~T^T~
    彷彿是從小學直升大學的(沒有了中學英文堂的過渡程度呀!!!)
---管理學…院長上的堂,挺有意思的..這門東東有待深究~~
                 今日睇閱兵式直播..呢到几愛國情懷好濃..意外的氣氛..              
                        等緊屋企人寄泥ge月餅...><
                                係呢到..無人了解熟識你,完全可以為自己建立一個新形像.
                                "可愛"!? "臭美"!? ...這些字眼令我為之莫名..
                                呢到 再無人話我"Cool" "冷" "淡"了.......
                                                    總括: 一切尚好.
國慶&中秋快樂~!
 
Term’s already begun for more than a week. And I find it hard to convey my feelings in words.
Haven’t got on the internet for quite a long time, cuz time and circumstance didn’t allow me to do it..
Since we are all about the same situation, I’m not going to type the details then.
I’m going nowhere for the night-day holiday of the National day & the Moon Festival. Well, guess what, I have to stay at the dormitory plugging away at my study.
I found that there is much room for improvement here.
---I’m out of my depth in the advanced mathematics class, not even 1% did I understand for the first lesson.
---Eng class……god…it seems that I transferred to University from primary school,
      (not having studied Eng class for the level of secondary!!!)
---Management class., taught by dean. It’s quite interesting so far. Remain to be intensively studied though.
                by the way, I watched the military parade today, and it impressed me a lot more than I thought.
                            waitting for the moon cakes from my family...missing...
                                      here, no one actually knows u and u can just set up a new image for urself.
                                      I seems to be considered as a funny, relax and easy-going person here,
                                      which r totally opposite from the image of cool, distance in Macao before.
                                                                                  by and large:everything's alright.
 
Happy National Day & Mid-Autumn Day!!
 
         
  
  
 
  
 
  
 
 
 
無乜真正影過相...之後慢慢再post多d,,
more photos l8r.
 
 
*無乜上網,亦無留咩言.但你地ge blog我每次上網都會睇.
時間問題,見諒了..(上多陣網就有種罪惡感呀.)
 V.V'
 

 

發表時間:2009-10-01 09:1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9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My SISU 分類: 未分類
                                                    不知不覺  原來巳差不多十天了...
 
 
           處於松江郊區大學城,沒有看得見的摩登高樓,也沒有都市的五彩繁華,
                 有的,也許就是輝所講的自然美.我一直响往的那種簡單,快樂
宿舍的房位就在露台那邊,望出去就是樓下一排排的單車(包括我前几天買的那紫紅棗色的)
對出有個湖,再就是一片小竹林,矮房
  晚上時分,會多一份思緒---掛在上空的一輪月光和旁邊最亮的那顆星,
  彷彿是一直跟著我來到這那是有妳伴我回家路上的夜空..
  我總愛站在露台,抬頭,想念...
 
            除了床枱櫃咩都無ge寢室(我要有暖氣ge冷氣機呀!!!),
沖涼有時要排隊, 唔衛生ge衛生間, 奢侈的三蚊一次洗衣機(仲未用過~), 四周充滿扒手騙局(校園以外)
 
                      盡管不完美,這里仍是我夢寐以求的上外,
                                          是我辛苦半保送半考來的大學.
      其實這本身就是一種學習,一種磨練,使我們變得能耐能捱,培養危機意識的課程
                     我願意並樂意接受這些挑戰.
 
呢到d人真係名不虛傳實力派..我諗大家都各有體會. 
                                                 5...好大ge進步空間.我中2.
     工管的教學方針學院社團活動一切都稱心如意~將會很忙,快樂的忙..
                    能夠為自己的理想所努力,爭取,再辛苦都值得!
 
 
 同房的:
   一個新疆人(譯音關係,佢個名有12個字,我地只能簡叫佢大米),
             佢中學巳經泥左上海讀書,所以一d都唔新疆,好外向,好搞笑~暫時同佢最fd la~
              (听講正宗ge新疆人好恐怖,包晒頭戈d又臭又難相處.)
 
   一個河北人(佢叫李瑤)
             因為河北係北京戈頭,所以佢d口音好正~好中2听..
            仲有佢本地另外ge方言,總令我哭笑不得..
             難免想起臻...
 
   一個松江人(我地叫佢穎至)
            說不出的傻氣..好多口頭禪,又是一個笑料.
            本地人~遲d去玩就靠佢lu~haa.
 
個個都好nice~個個都好好笑.
我地四個一齊,總會隱藏住好多爆笑ge暗涌.
 
  嗯..不知怎的,沒有想像中的離群,沒有預料中的孤獨..
  變得很積極主動,快樂愛笑..突然覺得呢個唔係自己.不過真係好開心,意外的感受.
                                 五湖四海都有朋友,哈哈..
 
         開學禮,很感觸..我終於身處於上外了,一切如願以償..感動而歡欣...
 
    那里有包頭巾的維吾尔族人,紮馬尾的韓國男生,柔情默默的杭州女...
日本ge,西安ge,重庆ge,苏州ge,台灣ge,菲律賓ge還有很多不知從哪來的外星人..
             而我這個港澳台學生居然被當外國人看待了..
                    她們說粵語很好听!?繁體字很好看!?嚷著我教
                           她們都很熱情主動,我當然也很善意樂為,只是有點意外有點受寵若驚..
                                  不過感覺很新鮮,很奇特..
         她們說我的口音不像澳門人,(我喜歡~^0^)   "有一個北京的好朋友,學到不少."我總會提起妳.
         當她們問"怎么办"時,我會說"涼拌唄"...
 
呢到d同學仔真係個個都好可愛,真誠純樸,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勢利苛刻虛偽,
其實大家都是同齡人,那半懂不懂的年頭,可必另眼相待.
 
         
仲有,不得不提的.
              就係我終於感受到'係自己理想ge大學城里頭踩住紫色ge車ge戈種寫意,戈種快樂…
                 只係..好想同你地分享…
 
曾經想過,隨着暑假過去,一切都順被埋没成回憶..
        然而很多改變的,只是方式,形式.
                比如說,思念代替了見面,juzz代替了bollywood,夜空只是換了換角度...
    我們在不同的城市,依然仰望著同一片天空,守候着相同的夢.
 
  
  呢到夜晚11點就會斷水斷電.我也巳習慣早睡早起.
嗯..學會了洗3,自立,與人共處,自我調節,照顧自己
       還學了一些台語,新疆語(ex.我愛你---聞 zizili 衰聞haha~大概la,,),上海話…^^
            係呢到,有好多語言遊戲&笑話~
 
發覺巳漸漸體會到了班主任那句苦並快樂著
 
            我在另一個角落,發現另一個自己……
 
我的電話:15000603348
(相片有待..)

 

發表時間:2009-09-12 03:56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9
留言總數: 35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3686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