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ike mike 的跳皮日記
睇下呀苯
mikeching112
暱稱: mike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xxx
xx
xx
yyy
ccccc
文章分類
全部 (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
留言總數: 61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5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forgive one another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真係火到我呀!!!!!!!!!!!!!!

我落樓下影見工相呀麻,揀size啦 我要1.5吋x1吋

個女人問我:聽晚囉 定今日囉相?  我問:有咩分別呀? 

 我即刻見到佢個嘴係瞄左我一下 

佢個潛台詞應該係:甘都要問?今日囉梗係貴d啦   

我見到佢個衰樣就真係火哂 

大佬呀!我係顧客 難聽d講我係你老闆 你俾面色我睇?!

我就係要聽晚囉呀! 我就係唔俾多d錢你賺呀! 我無錢咩(真係無乜錢=.=) 就係唔俾錢你賺呀

以後都唔會幫襯甘差態度既影相店

影完相 個人無哂心機......i just think about jesus to calm myself down

only jesus can judge people , i can't becoz i m a sinner too....

i want to jam this one,i bett ya u'll love it

if i forgive her,jesus will forgive me too



memories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today, it s a exhausted day.....i go to 銅記 at 10:30 to a personnel agent co

and, when i test the excel software....omg!i forget how to sum it up ,man......totally drive me crazy

then ,i go to 葵涌 by mtr and exchange stops drive me crazy 2.....when i get there , i need to walk a long distance and find the building....i hold the map on my hand...it s always angels near by..a garbage collector helped me, and show me the way......really 感動desu!!  

then i get in the company which i go to interview,the atmosphere was horrible,it looks like somebody was just die in there

照片 001 照片 003 照片 005

can you believe that? yeah,no doubt,that was me,as time goes by,i miss myself.

a picture in the pass ,became a treasure in your future

原來過去了的東西,雖然只剩下的一張照片,卻成了美好的回憶

經文分享:馬可10:44-45 誰願意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如果我地中國既領導人係甘就好啦,就唔會有貪官污史)

scripture share: but shall it not be among you, but whosoever will be great among you,shall be your minister, and whosoever of you will be the chiefest, shall be servant of all . for even son of man came not to be ministered unto,but to minister, and to give his life a ransom for many.



2009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國殤日 分類: 未分類

我搵到工啦........不過俾人水左

展覽助理  職責:向客人介紹外國酒店資料  5天工作 5千底薪+5%comission

只要你search 百利金商業中心23f  就知道呢個公司吹水

仲有呀   佢個名成日改架  好似改msn名甘易架咋  記地址穩陣d係佐敦 庇利金街6號

等我仲甘開心周圍同人講悿.....=_=  覺得自己好on9  邊有甘殉既工呀.

而家搵工真係幾黑暗   叫你去見文員 點知去到原來係保險公司 條友又游說你做agent......查清楚公司地址  背景  

唔好似我甘中招   我係去搵錢  唔係去俾錢

令我諗番起周星馳 一套戲 武狀元蘇乞兒 比武既時候 陳百祥 買重星爺打嬴蒙古既博達以多  點知星爺既兵器全部俾人做哂手腳   陳百祥就話:太黑暗啦?退飛唔賭 得唔得呀?

 



2009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民主 公義 自由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睇左好看黃毓民    都幾欣賞佢  

無論文彩  對民主既熱心 幽默 有香港文化特色  勇於在立法會講粗口 打破了傳統  

佢教了我一句古言 :吹皺一池春水?干卿底事!」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6110104340

等於現代既關你撚事

香港的民主應該由港人守護 中國人的自由  也應由中國人追求

在中國被共產黨統治的百姓  何時才能逃出火海呢?

被按住的口 何時才能說出苦況呢? 不公義的事 何時才被平反呢?

大陸這個沒王管的地方  真令人害怕  只要你踏進了深圳  就嗅到那一種空氣

是一種無人權  草菅人命的故事  貪官欺民  彼彼皆是  

熱愛祖國的中國人吶    你們甚麼才願意起來幫助中國人 對抗極權!?

今天你的不理會  怕事 怕惹禍 怕死守財貪財奴    明天就被共產黨閉了你的嘴  抓你去思想改造  拿了你的器官去賣      你認為你能逃的了共產黨嗎?!

在youtube打 中國禁聞 就可以知道很多共產黨不想你知道的新聞啦

無自由 毋寧死

無論多悲慘的事  也有好的一面  

中國有共產黨  讓我媽媽來到香港生下了我    我才有幸在香港

很多中國人也因為中國政治差  所以走到全世界  讓中國人在全球也有分布

誰不知道中國人的力量     這就是中國文化極強的民族自豪   在太空唯一看到的  不就是我們的長城嗎

有天 中國長城 會像 柏林圍牆一樣倒塌  也許 才能洗掉中國文化的惡習

國父的話 真讓人感動



2009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10-12 分類: 未分類

唱了這麼多年歌    上台經驗的次數也不少 

到現在玩band   學到了 自信是比外表重要的呢  見工如此 工作如此   交朋友如此 交女朋友亦如此  當然兩者俱備為佳啦

難怪耶穌說 信念這麼重要 能把紅海分開

回魂夜中 周星馳說:揸緊信念  鬼都奈我地唔何

新香蕉俱樂部真是很有趣呢  ~個女聽眾話:我15歲就食煙啦

bbr:好叻呀 好有社會地位呀你  chur出個未來呀你

很喜歡他們用反話來教化別人  既幽默又風趣 逗得我好撚開心  

再者 , 我又有一個問題, 家長常常阻止小孩聽到粗口,更投訴電視教壞人   

首先,教不教壞人,這是家長和家中人的責任  ,糾正小孩錯誤亦然 

我都不知道甚麼時候 第一次聽人講粗口 而且是從爸媽的對罵之中學到了粗口,可能我在5歲的時候已懂了  亦知道講粗口的唯一結果  ---就是捱罵了.......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用粗口鬧人的時候  家人便話我 唔準講!邊個教你架?  純真的小朋友會直接答:你地囉!我聽你地鬧交時講既

他們就說:小朋友不準講粗口 , ! 為什麼大人可以 小朋友不可以  ?問到這裡  就被公安以武力震壓了

這就形成了中國政府殘忍對待人民的問題  

正所謂 國以家為本   一個家長這樣對待小孩  也令一個國家這樣對待人民了   不聽教?! 暴力對待就成了!孔子是這樣教我們的嗎?

講得太遠了   總言之  我認為粗口是文化的一部分  外國的電視也會do了fucking  但不會do asshole

這能夠避免小孩在公眾媒體中聽到粗口 也不乏趣味  人在生活中始終都講粗口啊   !這是文化的一部化 

小時候 我認為警察叔叔可能是最好的人  而且是唯一不講粗口的人   但長大了  在街上留連晚了一點  就被粗言警察     v【=.=】v 「問候」了    打破了我的傳統觀念.....= =

我最討厭就是看那些夢話  童話般  無粗口  一點都不寫實的電影 電視劇  ! 

我最喜歡周星馳的粗口  既有香港廣東話的文化特色 亦不會濫用粗口 令人耳朵受罪 

今天看了奧雪沐浴露午間劇場 精裝追女仔  當中周潤發演一個叫爛口發  常講粗口   真是顯出了廣東話的魅力   反而 我現在看方力申 鄧麗欣的愛情片 就反而沒有那種感覺  好似蠻膚淺的  真是看一次就夠了  不會看第二次  

書面語打qooza 感覺很不錯哩! 很喜歡qoo有人回應 有人睇   xg就..,.無聲無氣  就像我sd了去的求職信一樣...  無聲無氣  很令人感到無奈

我的存在 對【最少】兩個女孩來說   是不愉快的回憶                無法改變的過去?也不是全是不開心的   只是人軟弱的時候 總是想負面的東西  因為想正面的東西 是比較累的  

我們也曾有山盟海誓 也有說將來 也有甜蜜 也有永不分離的誓言 現在來看  只是天真了一點 因為還小 但甜的回憶 還會想起來的 我的愛情故事 可以拍到魔戒第一至三部曲 那麼長了  只是欠了點打斗場面 多了點色而已  

有些照片還沒掉  初分手生氣的時候差點想掉  正東阻了我  才留存了來 

等那一個女孩到外國讀書回來  還未到2012年世界未日  而她還記得我的話  才給她看一下吧  ,但我想大概我也帶那些照片去見耶穌的囉     :這一張從那個角度拍的?  啊  這一張麻   光圈五十 ..........我懂個屁哩= =

下一次  我一定會給予別人愉快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