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 你的愛人 你又說"你的愛人"是你 "你的愛人"又說你不是"你的愛人" 你們倆當我們是玩具吧?! 自認"你的愛人"的你 真的十分偉大 超佩服你
虛偽的人 , 恨你....
TO ::: 你的愛人
死也猜不到你是你的愛人 對你十分失望吧 今天才知道... 一直在背後搞事的人... 原來是你 我真的想不到用什麼形容詞你這個好人 我承認我有講大話 但我已跟她道歉了 我也有向某幾位講大話的同学道歉了+認錯 你呢?! 只懂用一些.........什麼你的愛人呀...的名字在別人的日誌留言 如果想表達自己的意見 便用自己的名字吧 (隨你喜歡) 還有.... 絕交解決不了問題 好嗎?
儘管我多努力 也是失敗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有什麼方法成功
♥ CONVERSE的我 又買左對靚鞋 CONVERSE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