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回到去第一堂又是英文'''真的很悶耶=口=
怪不得我們個個都在看書書喇!!!@@次次早上
都會給Miss凸..說我們沒有責任感和態度很差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kaka對她已經很好的喔
今天不用對住副校,,,,很開心唷'''>v<”今天
有兩堂中文,,第一堂是Miss So代,,之後果
堂就是我最喜歡的MIss,,,大家知道是誰啦??
跟住cat仔就在看報紙,,,接著給她凸左一身,,
之後她叫cat仔出去,,,,,跟住cat仔又不肯出
之後她狂扯住cat仔,,之後拉了他(cat)去3樓
,,,,,==帶他去見某某sir,,,,落到課室要cat仔
對某某我最喜歡的MIss說對不起,,,,之後他說喇
接著就有些人說你這樣的態度叫說對不起,,竟然
你不想說就不要說了(說真態度真的很差)她扯到
cat仔的手瘀了,,,-o-真衰,,,,,放學後輔導A組和
E組一起上,,,真是精英和精英牙''''但是E組都是過
了202室....沒有得一起玩'''''
發覺很多人都變了,,,說謊''''真的很黑人憎]]]]]*
說緊學校某些些人
文章分類: 未分類






2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