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money買了一把靚傘!!!!!!!!!!!!!!!!!!!!!!!!!!!!!!!!!
一向喜愛跟動物交往!!覺得相處得好舒服...牠們直接...純真...
狗兒是我的最愛...雖然小時候給狗咬過...嘴上留有疤痕...
但我還是最愛狗狗^^他們忠心不二...不開心時聽我傾訴...開心時與我歡笑!!
不用猜疑他們什麼...心情不好他們會守在附近...隨時聽候我的呼喚!!!
我很感激你們....很愛你們....我知你們也一樣!!!
相反我厭倦同人類相處.....太多猜忌....不信任...自私.......多餘的思想!!!討厭!!!
我討厭假面具....我厭倦扮哂野的人......不想也不用同你們打交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