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諒解備忘錄

2007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三   雨天


2007-10-03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同money買了一把靚傘!!!!!!!!!!!!!!!!!!!!!!!!!!!!!!!!!

 

一向喜愛跟動物交往!!覺得相處得好舒服...牠們直接...純真...

狗兒是我的最愛...雖然小時候給狗咬過...嘴上留有疤痕...

但我還是最愛狗狗^^他們忠心不二...不開心時聽我傾訴...開心時與我歡笑!!

不用猜疑他們什麼...心情不好他們會守在附近...隨時聽候我的呼喚!!!

我很感激你們....很愛你們....我知你們也一樣!!!

相反我厭倦同人類相處.....太多猜忌....不信任...自私.......多餘的思想!!!討厭!!!

我討厭假面具....我厭倦扮哂野的人......不想也不用同你們打交道




2007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0-01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同Mander , Money一行七人去tea!!

實行慶祝國慶日啦!!!

好像打仗一般的..........不知點解.....每次一班小朋友一齊出去行下...

回家感覺都好像打完仗一樣



2007-10-01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國慶日!!唔知是慶d乜既呢??




2007 年 9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9-29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我們的幸運日^^

理想又進一步!!

要加油努力!!!




2007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9-28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三天假期........怎樣過?

好想發白日夢!!!!!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