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好想太多吧!!
同女去了健叔叔那裡剪髮!!
今天有中秋嘉年華在球場舉行!!
契媽抽了禮物給彤彤....她回家立即寫字.......''
是寫一點只有她自己看得懂的字
我還是心中有個理想!!
今天BB就好啦!!首先有愛心午餐...放學又契媽送她燈籠!!
本來今年我不打算買給她的....謝謝
我又買給她一本兒童快報!!有泥膠送的呢!!
老師說她很惡...發皮4....我要怎樣教導她呢?
看今天Money姐姐的愛心午餐
BB立即起床呢!!!!
第一次六叔到訪我上水的家!!還送我一個鑊仔thx!!
之後一起去接BB放學!!帶BB去麥記食個兒童餐..我們就分別了!
因為約了表姐做蛋糕仔!!
表姐的cookies for doggy!!
BB第一次整..ok啦!!她說要給好多好多人食喎
她說哂她識的人名...w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