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會自己三個過....因為早前他的事同他的姐姐們搞得不是太想見她們!!
要我假的笑不如不好見.....我最怕做奉承人的事....我劉小姐雖然不是什麼千金小姐....
但向來不習慣看人臉色做人....一點都有能習慣.....對你們已經到了我的底線!!!!
我自己的家人都不會這樣對我說話....為何你們可以??我仲要笑住給你們話????
我點解要咁????無理由!!!!一D理由都無....我不能接受你們的教訓....因為我不服!!!!!!!
短期內不想再見到你地........感覺很差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