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諒解備忘錄

2007 年 9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9-27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




2007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9-26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希望成泡影.................................

好在我差不多練成金剛不壞之身!!!!!!!!!!!!

不怕!!!!!!!!!!!!!

再找!!!!!!!!!!!!!!!!!!!!!!!!!!!!!!!!!!!!!!!!!!!!!!!!!

 

 

這個消息在中秋節那天知道的............乜心情都無哂!!!!!!!!!!!!!!!!!!!!!!!!!!!!!!!!!!




2007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二   陰天


2007-09-25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這個中秋............................有你們...

有kirs and coco來陪我們!!

有money的愛心月餅同燈籠仔!!

mander的心意月餅同軍曹燈籠!!

有R先生的果籃!!

好好好開心^^

 

好滿足!!!!!!!!!!!!

好多謝你地!!!!!!!!

Stepthanie在學校做的月餅!!

學校送的燈籠^^



2007-09-25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今年中秋會自己三個過....因為早前他的事同他的姐姐們搞得不是太想見她們!!

要我假的笑不如不好見.....我最怕做奉承人的事....我劉小姐雖然不是什麼千金小姐....

但向來不習慣看人臉色做人....一點都有能習慣.....對你們已經到了我的底線!!!!

我自己的家人都不會這樣對我說話....為何你們可以??我仲要笑住給你們話????

我點解要咁????無理由!!!!一D理由都無....我不能接受你們的教訓....因為我不服!!!!!!!

短期內不想再見到你地........感覺很差勁!!!!!




2007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一   雨天


2007-09-24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無錢...假期在家發呆

我要接送完BB就回家了...不能再飲茶行街....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