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四  |
| 2011-12-1 |
分類: 我有感覺'' |
2011年的最後一個月
好唔捨得..
今年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每一件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很深刻
很珍惜
其實我知 可一不可再
不捨 甚至 泣
其實不過是襯托 並無意義
人大了 至少要學懂接受現實
明白即使自欺欺人 世界也不會因此而改變
太殘忍..
|
2011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三  |
| 2011/11/09 |
分類: 我有感覺'' |
爸爸去了香港
我覺得我又開始愈來愈依賴冬冬了
已經分開了
不可以再這樣的
再是這樣以後都忘不了他的
快點催眠自己
他是會有自己的女朋友
不會再喜歡我了
快點死心
早點離開吧
媽媽明天又去做化療
所以明天回家後又是自己一人
很可怕的感覺
大個女了
這次不要再哭了
要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要學習堅強
不要再去打擾別人了
特別是我愛的人
這幾天已經不知道在幹什麼了
一直纏繞著冬冬
可能因為壓力快爆
會做出一些自己控制不住的事情
我明明知道愛他就不要一直打擾他的道理啊
怎麼會一直做出一些自己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呢
不可因愛之名而一直做出不該做的事了
最後只會令他討厭而已
是時候該消失了 對嗎
要有耐力
按捺著 不要再找他了
很快便沒事的了 |
| 2011/11/09 |
分類: 我有感覺'' |
經過多日的掙扎總算慢慢適應
回復平淡 本來的自己 一人
其實不算什麼 只是一切重新開始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2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