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_1314
暱稱: m0c''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又愛又恨
你不懂
can i talk with who?
分手
2011 12 31
文章分類
全部 (377)
我有感覺'' (35)
旋轉木馬'' (2)
喜歡喜歡你'' (29)
發夢見過你'' (1)
詩 生活'' (156)
詩家作品'' (3)
詩詞歌庫'' (28)
詩與胡說'' (5)
夢遊記'' (18)
賣飛佛'' (37)
學校點滴'' (65)
好友名單
mon cheng'' (bolgwithcc)
﹏candy。 (candylei)
kei (Ckei1019)
千音 (COLA_LING)
`蔣~ (fion5)
KinG (Kinkic)
天蠍:k1nki (Kinki_sweet)
KoEy:) (kk102152)
雪 (p5acocokou16)
veyan') (veyanv3vxp)
2011 年 10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害怕 分類: 喜歡喜歡你''

原來佢一直都好驚我

原來佢一直都避緊我

原來我鐘意根本就冇用

就算佢鐘意都冇用

無須理由

唔得就係唔得

現實就係咁

現實就係我鐘意左一個連自己想點都唔知ge人

所以連結束的原因都不清楚

所以

完了

201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不合格女友 分類: 喜歡喜歡你''

 昨天一天都沒有跟冬冬說過話..

就是在睡前跟他說了晚安

大慨在拍拖後一個星期

不知道什麼原故

我們的溝通好像愈來愈少了..

sms少了 電話少了 msn少了..

正常嗎..?

不知道..

結果前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近排都不高興?

發生了什麼事...

又不知道..

這女友也未免太失敗了

什麼都不知道..

是我的問題嗎?

都不想跟我分擔..

不知道該怎麼做好了

是男生跟女生的分別嗎..?

這樣算有問題嗎?

我什麼都不知道

該怎麼辦啊

我不敢問

問也沒結果

想逃避又不敢離開..

我好辛苦呀...

2011 年 9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9-24~2011-09-29 分類: 喜歡喜歡你''

24/9冬冬終於都第一天不用上碩士了

超感動的..

已經差不多2個星期沒有見面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想我呢~嘻嘻

 

25/9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心情有點不好

鬧了一些小脾氣

冬冬知道我不高興

所以買了很多chocolate給我

其實我最想的是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抱抱他,

這樣便夠了

 

26/9今天放學後要去飲

是肥BB車我去的

又可以攬攬肥BB了

高興

 

28/9跟肥BB的第一個月紀念

我只是sd了一個mesg給肥BB..

這樣..就沒了:(

 

29/98號風球..

不用上學了

在家閒了一天

晚上不知道那小冬冬在幹什麼

就是奇奇怪怪的

一直叫我吃水果,又在欲言又止的

真的把我氣得半死!

不管他了

再上msn見到他說因為水果糖分高,吃多了比吃零食還要胖

不知道是因為我向他發脾氣還是別的原因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說"想一個人靜下"...

心情突然變得沉重..

我也真的靜了..

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只感覺到冬冬的寂靜

不敢再多發一語

同時..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