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冬冬終於都第一天不用上碩士了
超感動的..
已經差不多2個星期沒有見面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想我呢~嘻嘻
25/9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心情有點不好
鬧了一些小脾氣
冬冬知道我不高興
所以買了很多chocolate給我
其實我最想的是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抱抱他,
這樣便夠了
26/9今天放學後要去飲
是肥BB車我去的
又可以攬攬肥BB了
高興
28/9跟肥BB的第一個月紀念
我只是sd了一個mesg給肥BB..
這樣..就沒了:(
29/98號風球..
不用上學了
在家閒了一天
晚上不知道那小冬冬在幹什麼
就是奇奇怪怪的
一直叫我吃水果,又在欲言又止的
真的把我氣得半死!
不管他了
再上msn見到他說因為水果糖分高,吃多了比吃零食還要胖
不知道是因為我向他發脾氣還是別的原因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說"想一個人靜下"...
心情突然變得沉重..
我也真的靜了..
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只感覺到冬冬的寂靜
不敢再多發一語
同時..我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