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3
呢3日不知不覺就過左lu,
有d野印象的確好深刻,
有3個特別深的感覺.
6年後再從臨這地,
有d可惜大舅父不再身處這地,
有d嘆惜,
不想他受到甚麼事,
想起的是那一個眼神.
好似有好幾個人都不開心,
是我存在的緣故嗎?
但我怕我再問時你又會給那個答案我;
而我問你時又只怕會令關係更遠;
不知情的人是最輕鬆的...
心情因某事而不自覺地低落,
是這表現令大家好似遠了吧?!
總有點問題,
但卻不敢肯定...
我不知我是怎當的,
因為不理解,
我就是不理解,
幸好的是能夠在車程中忍住眼淚...
這個旅程我失去人生中重要的東西,
被細佬一提,
才知:原來「以後」是很長的...
原來自己欠缺了這些東西;
原來電視中廣州很假...
為何想起你和你,
只浮現沒有笑容的臉容?
還可以再來一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