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放了一天假,
但我真的能放鬆嗎?
這幾天來,
我都跟時間比賽,
我真希望時間能停下來,
但時間好像聽不到我的話,
仍然在滴答滴答滴答...
我唯有努力努力,
把這件事做得好好的.
不然就會白費氣力.
(以上是本人無聊時寫的,不管你明不明白)
----------------------------------------------------------------------------------------------------------------------------------
今日轉歌喇=]
是張力尹既晴天,雨天
初頭聽既時候可能覺得唔係咁好聽,
不過越聽就越覺得好聽.
張力尹 - 晴天 雨天
窗外雨聲滴響了空蕩的房間
夢里祈禱明天會是一個晴天
最后吻別叫我怎能對你不眷戀
就當做是一種紀念 紀念你給的再見
回憶陪伴我度過了寂寞長夜
陽光安安靜靜走入我的房間
怎么會有一種微微碎裂的痛覺
慢慢地燒到心里面 想念你的臉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該微笑還是流眼淚
干脆放任自己崩潰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想要放手獨自往前
才發現我走不遠
思緒蔓延腳步依然不愿向前
后退再次迎接那一場狼狽
為何我就是走不到晴天的那邊
我的眼神早已疲累 卻還不后悔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該微笑還是流眼淚
干脆放任自己崩潰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想要放手獨自往前
才發現我走不遠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該微笑還是流眼淚
干脆放任自己崩潰
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
想要放手獨自往前
才發現我止不了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