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ard
留言按此處
Im Chuck
黑白老土,粉紅更老土
Im Wearing Glasses
哈哈鎮要來哈哈鎮 !

你知道嗎 ? 小顏一向都不說髒話 , 不打架的......
今天可真是......

!

不是罵人,整個感覺出來是爽的 -^-
幫人管了一整天小孩, 拜託 ~
不過這樣一玩還真的蠻開心的 ,
我就知道小朋友為什麼可以
在一天裡面流這麼多汗 "

(▧ ::`老顏日誌°)2009-06-25 08: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不賴的播放器

這個我覺的比imeem漂亮,可是相對功能就差了點,
管理介面來講,喜歡多功能的朋友可能會覺的過份簡單,
不過如果你真的純粹只常播播歌,這個或許會適合你

範例 ( 這首歌 20 多秒才開始唱 -^-"):

教學開始嚕 ~! ( 按圖放大)

1.到 http://yehplay.com/signup 申請帳戶
  「名字」是登入名稱

2.申請好就開始upload拉(一定要全部都填,不管是填甚麼)

3.然後完成了(入歌的時候見到「embed」之類的語法就是了......

(閱讀全文)

(▧ ::`小博擺設°)2009-06-20 04: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考完試啦 ! 耶 ~

好開心耶 考完了 ~ 接著就是生日 ^

(▧ ::`老顏日誌°)2009-06-19 05:5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天論壇罵戰好累,為我加加油啦

畢竟是沒經驗,說幾句已經很辛苦

(▧ ::`白痴的話°)2009-06-17 09:54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有新的Msn~0~

[email protected]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個是比利時的域名-)

(▧ ::`白痴的話°)2009-05-30 10:29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