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哈哈鎮要來哈哈鎮 ! |
你知道嗎 ? 小顏一向都不說髒話 , 不打架的......
今天可真是...... 頂 ! 不是罵人,整個感覺出來是爽的 -^-
幫人管了一整天小孩, 拜託 ~
不過這樣一玩還真的蠻開心的 ,
我就知道小朋友為什麼可以
在一天裡面流這麼多汗 "
|
| (▧ ::`老顏日誌°)2009-06-25 08: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不賴的播放器 |
這個我覺的比imeem漂亮,可是相對功能就差了點,
管理介面來講,喜歡多功能的朋友可能會覺的過份簡單,
不過如果你真的純粹只常播播歌,這個或許會適合你 範例 ( 這首歌 20 多秒才開始唱 -^-"):
教學開始嚕 ~! ( 按圖放大) 1.到 http://yehplay.com/signup 申請帳戶
「名字」是登入名稱
 2.申請好就開始upload拉(一定要全部都填,不管是填甚麼) 
3.然後完成了(入歌的時候見到「embed」之類的語法就是了......
(閱讀全文)
|
| (▧ ::`小博擺設°)2009-06-20 04: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