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一  |
| 2010-06-28 |
分類: 未分類 |
我很喜歡棒仔糖,而可樂味永遠都是我的首選
但原來我永遠都無法撕掉它的糖果衣
那麼.. 倒不如將這支可樂味的棒仔糖讓一個愛吃它的人.
而轉了口味..
雖然草莓香莫味的棒仔糖永遠不及可樂味的棒仔糖取悅我的心.
但原來..
它甚至比可樂味的更甜
亦沒有可樂味的嚥
但為甚麼它永遠不及可樂味的棒仔糖.?
我想..
只是我放不但可樂味的嚥已而.

|
| 發表時間:2010-06-28 10:5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未分類 |
|
| 發表時間:2010-06-25 11:47 PM |
2010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二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31 | »
|
|